首頁 > 媽媽誇我真能幹作文

媽媽誇我真能幹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媽媽誇我真能幹——曹芸婷作文200字

文 章來源

  媽媽誇我真能幹

  曹芸婷

  一天,我做完作業,媽媽不在家,我想了想:媽媽每天上班那麼辛苦,我能幫媽媽做些什麼呢?想着想着,想起了媽媽那次掃地的時候,累得汗流浹背。有了!我就幫媽媽掃地吧!

  開始掃地了,我學着媽媽的樣子,仔細地掃每個卧室。先掃媽媽的卧室,我一邊掃一邊唱“洗刷刷、洗刷刷”。我掃完媽媽的卧室,再掃我的卧室。唉!我的卧室太髒了,我認真地掃每一個角落。

  媽媽回來后,大吃一驚,說:“你真是長大了,你太能幹了!”

  我今天很高興!我還想經常幫媽媽做家務。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文 章來源
回目錄

媽媽誇我真能幹作文350字

  星期天中午,媽媽正在洗頭,爸爸在洗澡。我想我已經長大了,不用爸爸媽媽照顧了,想想以前,媽媽爸爸總是為我做飯,不知為我費盡了多少心血,現在我應該為爸媽做飯了。

  我先跑到廚房裡系好了圍裙,從桌子上拿出剛摘的白菜。放在菜板上,接着把白菜根切了,又把乾枯、發黃、有蟲子咬過的菜葉給扔了。只剩下綠油油的菜葉了。我把青綠的菜葉放在盆里,從青綠菜葉中找出蟲子,喂我家的鴿子。我每次找到蟲子都呵呵地笑,心想:這回白鴿子可以美美地吃一頓“蟲子大餐”了。媽媽又會表揚我,真是兩全其美啊!

  找完蟲子之後,我就把盆子里到進水開始洗菜。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白菜終於洗好了。我把白菜放進一個碗里,開始製作涼菜,做好了之後我先嘗一嘗,真好吃!!

  這時媽媽過來了,看見我做好了飯,心裡十分感動。嘗了嘗我做的涼菜。高興的說:“真好吃,孩子你真能幹!”我聽了這話,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

  三年級:孟凡釗

回目錄

媽媽誇我真能幹作文500字

  快要過年了!媽媽比誰都忙碌,打掃衛生啦!置辦年貨啦!我一直想幫幫忙,可媽媽總是說我小,怕我幫倒忙。我不高興的想:“我都三年級了,媽媽還說我小,我總比螞蟻大吧?”媽媽可能聽到了我的埋怨,今天早上,媽媽正經八百地對我說:“徐婧嫻同志,今天我們整理房間,你的宿舍就你自己整理!”我也一本正經的說:“明白,指揮員同志,你就放心吧!一定完成任務!”

  我開始整理房間。我先整理了我的小床,我費盡九牛二虎之力把厚重的被子一點點疊起來,又睜大眼睛把枕頭上的頭髮挑乾淨。然後開始整理床頭櫃,先把昨晚喝剩的茶水倒掉,又用抹布把床頭櫃抹了一遍。書櫃里也很亂,我把裡面的書分門別類,按故事書科普書課本分別放好,又把柜子上的灰塵擦掉。最後我整理作業,把數學作業語文作業英語作業一起放進了桌洞里。“嗯,就這樣吧!”我滿意的說。突然我看到牆上很臟,怎麼辦呢?我忽然靈機一動,把媽媽昨天買的組合貼紙貼到最顯眼的地方。可是還有一面牆光禿禿的,有辦法了!我把舊掛歷上的福娃剪下來,貼在牆壁中間。我又一想,今年可是兔年,怎樣才能表現出來呢?我思索着。“有了!”我找來幾張兔年宣傳畫,把上面的小兔子剪下來,貼在床頭。房間里煥然一新!媽媽看見了,非常驚奇,說:“徐婧嫻同志,你可真能幹!”我高興極了!

  山東省濱州市鄒平縣梁鄒小學三年級:徐婧嫻

回目錄

媽媽誇我真能幹——王亞軒作文300字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數學書籍

  媽媽誇我真能幹

  王亞軒

  今天是星期六,媽媽去開會,我寫完作業后感覺很無聊。我把我的視線全部投給了廚房。我想:媽媽每天這麼辛苦,不如我給媽媽一個驚喜。

  我來到冰箱前,打開冰箱的門,拿了兩個雞蛋和兩個西紅柿,開始做菜。

  第一步:我把西紅柿切成2厘米厚的薄片。第二步:把雞蛋打入碗中,攪拌均勻。第三步:打開煤氣,往鍋里倒點油,油開之後放入雞蛋,炒熟后,盛出。第四步:把西紅柿炒熟倒入熟雞蛋炒兩分鐘,出鍋。一盤香噴噴的西紅柿炒雞蛋就做好了。

  媽媽回來了,誇獎我說:“乖女兒知道疼媽媽了。”我聽了可開心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數學書籍
回目錄

媽媽誇我真能幹——隆志遠作文300字

六年級畢業班的同學,請訪問中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

  媽媽誇我真能幹

  隆志遠

  一天,爸爸出差,媽媽又去開會了。我覺得很無聊,我突然想起:我為什麼不幫爸爸、媽媽拖地呢?

  我涮了一下拖把,開始仔仔細細地拖地。突然,我看到地上全部都是腳印。原來,我忘穿乾淨的鞋子了。我穿上乾淨的鞋子,一遍又一遍的拖地,終於拖乾淨了。等地幹了,我就開始掃地了。等我掃到垃圾筐的跟前,但是掃不進去,才知道忘用簸箕了。等掃完了地,我才鬆了一口氣。 

  媽媽回來了,看見了地面上乾乾淨淨的一個像鏡子一樣明亮的地板,一點也沒有痕迹,媽媽誇我說:“我的孩子真能幹!”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六年級畢業班的同學,請訪問中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
回目錄

媽媽誇我真能幹——張士林作文200字

白雲飄飄網(作 文 網)

  媽媽誇我真能幹

  張仕林

  星期日,媽媽帶我去奶奶家,到了奶奶家,我看見奶奶家的小狗身上有好多泥巴,我決定給小狗洗一次澡。

  給小狗洗澡我從來沒有洗過,我覺得給小狗洗澡很容易,可是說起來簡單做起來難。我先讓小狗進水,可是小狗一進水就開始鬧,害得我滿臉是水,然後再給小狗抹洗髮膏,連抹都抹不上,它還是那麼鬧,給它洗澡可真難啊!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讓它不鬧了,我這才把洗髮膏抹上,我又把它渾身沖洗了一下,又擦了一遍,好了。

  媽媽看了,誇我真能幹。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白雲飄飄網(作 文 網)
回目錄

媽媽誇我真能幹——馬靖壹作文300字

六年級畢業班的同學,請訪問中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

  媽媽誇我真能幹

  馬靖壹

  一個星期天,媽媽上班了,爸爸又不在家,我做完作業,感到很孤單。

  突然,我靈機一動,媽媽平常很累,不如幫媽媽做點家務吧!於是,我幫媽媽幹家務了。

  首先,我幫媽媽掃地,我拿起笤帚,二話不說就開始掃。先掃的是客廳,我把沙發底下、茶几底下掃得一乾二淨。後來,我又掃了卧室、餐廳等等。我累得汗流浹背,不過我還是堅持幹活。

  掃完地后,我又幫媽媽拖地。我拿着拖把涮了涮,就開始拖地。我這次先拖餐廳,把餐廳拖得一塵不染,我又拖了客廳、卧室等,整個屋子被我打掃得亮堂堂的。

  媽媽回到家裡大吃一驚,誇我真能幹,我的心裡美滋滋的。今天的事情讓我真開心呀!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六年級畢業班的同學,請訪問中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
回目錄

媽媽誇我真能幹——張家誠作文400字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媽媽誇我真能幹

  張家誠

  星期五晚上,爸爸和媽媽都去加班了,我在家裡非常無聊。我向四周看了看,看見一些衣服堆在一起,我想:今天晚上就幫媽媽洗衣服吧。 

  開始洗衣服了,我先從盆里接上水,把衣服泡濕,然後拿出洗衣液,用力擠在衣服上,便搓了起來。過了一會兒,衣服上只起了一點點泡,我覺得非常奇怪,每次媽媽搓衣服的時候起一盆泡泡,我為什麼就搓不出那麼多泡泡呢?

  我拿起衣服左看看,右看看,終於明白了。原來我擠洗衣液的時候,衣服上的水已經幹了,所以擠上洗衣液就不管用了。

  我把衣服浸在了水中,我用全力搓,不多一會兒,我的手上,盆里全是泡泡,我一下找到了媽媽洗衣服的感覺。一件乾乾淨淨的衣服就從我手中出來了。我又把衣服泡在水裡,把洗衣液沖洗掉,每件衣服簡直就像剛買來的一樣。

  到了傍晚,媽媽回來了,她看到乾淨的衣服,直誇我真能幹。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回目錄

媽媽誇我真能幹——趙浩博作文200字

  媽媽誇我真能幹

  趙浩博

  有一天,媽媽不在家,我在家裡做完作業。我想幫媽媽做一些家務,就拖地吧。

  我先把拖把涮乾淨,心想:拖地是小菜一碟的事情。可是做起來太難了,我拖一會兒,地上都是我的小腳印。我想起了媽媽托地的時候,是穿上乾乾淨淨的鞋拖地,我又穿了乾淨鞋,終於把地拖乾淨了。可是我臉上的汗像雨水一般。

  媽媽到家了,發現房子里很乾凈,就問我:“是你拖的嗎?”我說:“是的。”媽媽誇我真能幹!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回目錄

媽媽誇我真能幹作文300字

  我是怎麼能幹呢?下面我們就來看一看吧!

  有一次,媽媽上班的時候腰忽然閃了一下,我問媽媽:“需要我幫忙嗎?”媽媽說:“你就幫我把背按一下吧!”“好了點吧?”我一邊按一邊問,媽媽說:“你給我倒一點水吧!”“自己要嘗嘗燙不燙!”我一邊倒水一邊說。

  緊接着,又出現了一件事情。到吃午飯的時候了,我問媽媽:“你能去打飯嗎?”“不能。”媽媽說。“那我去打吧!”我對媽媽說,“好吧!”媽媽不放心地說。我打完飯的路上,一粒米也沒浪費。吃完午飯,一下子來到下午,我問媽媽:“你睡覺嗎?”媽媽:“睡一會兒。”媽媽睡覺的時候我便做起作業來。媽媽醒來后誇我說:“你今天不但學會了照顧別人,還管住了自己!”我甜甜地笑了!

  三年級:xzw123456

回目錄

媽媽誇我真能幹——薛皓暢作文300字

Q Q 208 234 陳老師

  媽媽誇我真能幹

  薛皓暢

  星期六,媽媽在床上睡覺,我早早地起了床,一看媽媽還在睡覺,我就動手給媽媽做早餐。

  我想了半天,終於想出來了,我就做雞蛋餅。我先做第一步:要起火,把鍋燒熱,放油。把雞蛋打進飯鍋里;第二步,煎雞蛋,煎了一會兒,把雞蛋餅弄出來。啊!熱乎乎的,我把鹽倒上,把所有需要的材料放上,我嘗了一口,啊!香極了!不過,一看底下,讓我大吃一驚糊了!我媽媽聞見一股奇怪的味道向廚房走來。

  這時,我端上“傑作”,媽媽一看說:“哇!你能自己煎餅了,你真能幹。我非常高興!”

  啊!我今天真開心啊!

  指導教師

  崔梅茹

Q Q 208 234 陳老師
回目錄

媽媽誇我真能幹作文600字

  前幾天,媽媽出門辦事,我獨自一人留在家裡。

  做完了暑假作業,我伸着懶腰,剛想放鬆一下,不經意瞥見地板上全是灰,想起媽媽今天還沒拖地呢,心想:不如我來幫媽媽拖地,學校不是號召小朋友在假期里要做些力所能及的家務活嗎?

  說干就干,我先找出拖把和水桶,盛了半桶水后,便將拖把頭放進水桶內浸濕,等拖把頭完全濕透了后,便將它擰乾。一切工作準備就緒,我來到了客廳,仔細地拖了起來,我沒忘記像媽媽那樣搬開桌子,挪開椅子,把一些容易藏灰的地方細緻地拖上一遍,甚至連沙發底下也不放過……好不容易拖完了客廳,我累得滿頭大汗,剛想休息,卻發現地板上全是一條條的水印,濕嗒嗒的甚是難看,地板一點也不比原來乾淨。我發現了問題所在,原來,拖把頭剛才沒有被完全擰乾,直滴水。沒辦法,只好重來了!這一次,我擰拖把時格外注意,先將拖把頭上的毛理順,再像擰毛巾一樣順着一個方向用力地將拖把頭擰乾,直到一滴水都擠不出來為止。我再試着拖了一下,濕度剛剛好!我只能再顯神威,重新投入戰鬥。哈哈,前面發現“敵情”,茶几前有個小黑點,我的拖把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飛向小黑點,小黑點真頑固,但經不住我的“軟磨硬泡”,終於敗下陣來。

  終於把地都拖完了,我累得氣喘吁吁,大汗淋漓,連腰都直不起來,趕緊一屁股坐在了沙發上,心裡直感嘆媽媽平日里做家務的不容易,就看這麼個不起眼的打掃活,已經把我累得夠嗆。

  這時,我聽到了那熟悉的腳步聲,媽媽回來了!媽媽推開門,吃驚地看着一塵不染的地板,一手摸着我的頭,一手豎起了大拇指:“兒子,你真能幹!”

  上海靜安區一師附小四年級:黃山

回目錄

媽媽誇我真能幹——張宇豪作文200字

  媽媽誇我真能幹

  張宇豪

  有一天,媽媽給我二十元錢讓我去買菜。

  臨走的時候,我想了很久,下決心還是走了去吧。在路上,還好碰上了趕集,媽媽是讓我買西紅柿、茄子、芹菜,集上肯定有。我來到集上,那裡的人像路邊的螞蟻一樣多,幹什麼的都有。我走了很久,終於看到賣茄子的,茄子兩元一斤,媽媽讓我買四個茄子,一共十元。然後又看見賣西紅柿的,西紅柿一元五角,媽媽讓我買三個西紅柿,一共五元。最後再買芹菜,芹菜一元錢一斤,媽媽讓我買五斤芹菜一共五元。

  回到家裡,我滿頭大汗,媽媽誇我說:“你真能幹!”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查找更多媽媽誇我真能幹作文(共13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