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下雨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雨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下雨了 

  今天早晨,天黑黑的,好像是要沉下來似的。我被幾陣雷聲驚醒了,揉了揉朦朧的眼睛,看了看天空,又看了看手錶,六點三十了。我有些不相信自己的眼睛,定神一看,真的是六點三十了。我連忙大喊:“媽媽快點,可以上學!”逐漸,天空越來越暗,一轉眼間,就下起了大雨,還夾着幾聲雷電,像敲了鼓,傾盆大雨落在了樹葉上,發出了“沙沙沙”的聲音,像是彈奏出一首《夏雨交響曲》。一會兒,西邊閃起了電,家家戶戶的電燈滅了一下又亮了起來,我們來到了馬路上。馬路上積滿了水,汽車的半個輪胎已經被水淹沒了,每一輛車駛過,便水花四濺。向遠處眺望,山峰白茫茫一片;近處的田野里,蔬菜被突如其來的雷雨淹沒了。河水漲上來,漲到了岸上。我雖然撐着雨傘,但是我的背後還是被雨打濕了,感到冷颼颼的。我好不容易乘上了公交車,才長長地舒了一口氣。我來到學校,汽車被堵得 水泄不通。我慌慌張張地來到教室,心裡的一塊石頭總算落了地。窗外,雨還“嘩嘩”地下着。隨着風,雨點飄進了我的臉上,真舒服。 

  終於下午2點多了,雨漸漸地變小了,最後慢慢地停了。學校里一片清新,樹被這場大雨沐浴得一塵不染。地上的水漸漸退了。牆角的蝸牛慢慢探出了腦袋。水裡的小魚探出頭來呼吸這雨後的新鮮空氣,菜地里又恢復了以往的樣子。花朵顯得更鮮艷。太陽慢慢地從雲層里出來了。 

  夏天的雨很多,雨點很舒服,我喜歡夏天的雨。

您正在瀏覽: 下雨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雨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