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今夜下雨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夜下雨了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天空灰濛濛的,像一張沒有任何血色的臉。雨輕輕地飄灑下來,又細又密,溫柔地與我擦肩而過。這個動作在悄悄地重複着,但始終是那樣唯美。

  在柳樹下,落了一地枯槁的柳葉,踩上去輕輕柔柔的。在這個樹木蕭條的日子裡,有太多的無奈隨着秋風冬雨慢慢地沁入溫暖的土地里,埋藏永久……

  在雨里,淋着,算是一種完美的享受。當你的心很靜的時候,也許會明白。站在雨里和雨一起洒脫一次,想着那句歌詞“求求老天淋濕我的雙眼,冰凍我的心”絲絲悲涼的氣息沁到心裡來……

  每個人都有秋天,當屬於你的那個秋天逝去,心會隱隱作痛,輕輕地嘆息,但卻沒有絲毫的意義。也許世間最難得的東西就是“已失去”,你會明白,你要珍惜現在的一切;還有當初的傷害,會讓你後悔……

  在水淋淋的路上,腳邊揚起的水花,被風溫柔地吻着。我的心也被輕輕地揚起,心的芳香瀰漫在水裡……

您正在瀏覽: 今夜下雨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夜下雨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