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下雨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雨了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聽,屋外發出了嘩啦啦的聲音,小熊嘟嘟嚇得趕緊躲在了媽媽的身後。這是嘟嘟出生后的第一個下雨天,媽媽笑着安慰嘟嘟:“嘟嘟,不用怕。這是下雨了。你靜靜地閉上眼,去聆聽大自然的聲音吧!”

  嘟嘟聽從媽媽的話,閉上了眼睛。在狂風暴雨中,嘟嘟好像聽見了大自然的演奏聲。聽,那嘩啦啦聲正是“雨”妹妹在富有激情的唱歌呢!風姐姐輕輕地撫摸着樹葉妹妹發出“沙沙,沙沙”的聲音為雨妹妹伴奏,就連最有威嚴的閃電姐姐和雷公公也發出了耀眼的光芒和威猛的響聲為雨妹妹吶喊助陣……當嘟嘟聆聽完演唱會時,趕緊跑出了用綠色木頭做成的小木屋外,跳到了沾着雨水濕漉漉的草地上,打了幾個滾兒,不禁感慨道:“啊,被一場雨水洗禮過的森林可真美啊,春意盎然,鳥語花香。”瞧,樹上有兩隻小麻雀正在和嘟嘟打招呼呢!嘟嘟現在可喜歡下雨了,因為下雨不僅能聽一場別出心裁的演唱會,而且能使森林變得更美麗。

  河南洛陽?e河區東花壇新建小學六年級:黃甜雨123520

您正在瀏覽: 下雨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雨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