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風起了,下雨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起了,下雨了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風起了,我靜靜地站着,看雲起雲舒,我一直選擇相信,所以一直等你回來,一起手牽手。 

  下雨了,我靜靜地站着,任雨滴敲打,我一直選擇面對,所以不逃避,將全身淋濕才發現,世界如此之冷 

  蜷縮在一個角落,擁抱着自己。即使是一個人,自己也總是要愛自己,要擁抱自己的,是不是? 

  我不會好好照顧自己,因為希走了。已經有2天沒有吃飯了,吃的東西也不過一包餅乾,爸媽不在家,我就是如此的墮落。 

  起身,希的話敲打着我的心靈,希告訴我,即使她離開了,我也要學會好好照顧自己,不要讓她在回來的那天心疼。 

  拉開窗帘,試圖讓房間變得更明亮些,就像那生生不息的希望。 

  有人說,希望越大,失望越大。但是我還是一如既往地抱着希望,我相信希會回來,然後我們一起去看那不散的煙火。 

  在天空中綻放,就像我們的友誼,那麼美麗。但是我們的友誼是不是真的那麼短暫。 

  想到這,狠狠敲了一下自己的腦袋,迅速衝下樓,在平地上,在這個風雨天,任雨打在自己的頭上。把剛剛愚蠢的想法洗刷掉。我堅信我們的友誼很堅定,我堅信我們的誓言永恆。 

  風起了,下雨了。掀起純白的裙角,純白信仰----等你回來。

您正在瀏覽: 風起了,下雨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起了,下雨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