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過年的感覺真好作文

過年的感覺真好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過年的感覺真好作文300字

二零零九年的到來,讓二零零八年成為了歷史。 

  大年三十到了,整個中國的每一個角落都被節日的快樂籠罩起來。因為晚上需要很晚才能睡覺,所以,我就一覺睡到了十點。起床之後,我又去洗了澡,洗完澡,就到了中午了。 

  午飯開始了,我們說了爆竹的危險性,怎樣燃放爆竹.不知不覺地,中午過去了。 

  我與姐姐到樓下放了好長時間的鞭炮,就已經到了晚上了。 

  我與姐姐到樓上去看《春節晚會》。《春節晚會》可精彩了!特別是小品《吉祥三保》,既表演出了軍人的那種氣質,還表演出了兄妹之間的感情。 

  爺爺奶奶看到了我們全家團圓在一起,臉上樂得都笑開了花。 

  這時,十二點的鐘聲敲響了,這個時刻,就意味着舊的一年已跟我們離別,新的一年已經開始。這新的一年就是一個新的起點,我會從這個新起點開始,一步一步的往前走,會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的!
回目錄

過年的感覺真好作文500字

  要說什麼時候感覺最好,當然是過年的感覺最好.為啥感覺好呢?

  春節有壓歲錢,每年春節都會拿到好多的壓歲錢,再把它小心翼翼地藏起來."前年拿了700元,去年拿了900元,今年有多少呢?950?1000?還是超過1000?"我躺在被窩就想起這個問題,雖說離春節還有還幾天,我就已經開始計劃怎樣分配這筆錢了。天哪!幾百,幾千,這麼多錢!這對我是一筆天大的數目。到現在我已經存了2000多塊錢了,用200元給爸爸媽媽買些禮物,剩下的壓歲錢就歸我了。我想買的學習用品通通買下,再買一些玩具、零食和衣服。想到這裡,我不禁笑出聲來,拿壓歲錢的感覺真好.

  春節時,各種東西都"開了禁"。平時,不準吃糖,油炸食品在春節時統統"開禁",我可以好好地去吃多多和餡餅那些誘人的小吃。看到那些琳琅滿目五彩繽紛的小吃,我的口水就快流出來了心中不由一陣竊喜,心想:春節真好!不知不覺,我左手拿着一串紅得發亮的冰糖葫蘆,右手拿着一塊香噴噴,熱氣騰騰的梅花糕.不僅食品"開了禁"煙花爆竹也一樣.平時爆竹煙花碰都不碰,可到了春節便熱鬧起來.看着那些煙花,有綠如翡翠,有黃如金子,有白如雲朵,還有藍如寶石,心中,不由一陣興奮,我也急着放一根煙花,綻放出一朵朵美麗的花接着一顆顆小火星似流星般地拖着長長的尾巴滑落天際,沒了蹤影。"開禁"的感覺真好.

  只有過年,才會有這些快樂,所以,過年的感覺真好!

 山東泰安寧陽縣伏山鎮中心小學一年級:李思續

回目錄

過年的感覺真好作文500字

  過年了,家家戶戶都貼上了對聯,掛上了燈籠,喜氣洋洋熱熱鬧鬧的。我的家人們也從遠處趕回了家中,一起過年。

  過年的晚上,大家都迫不及待的出門放炮了,想都想不到,天空上不僅有月亮還有美麗的煙花:一個很小的點向天空飛去,過了一會兒,散發出了一朵大花,花有黃的、綠的、藍的、紫的好看極了。我目不轉睛的看着煙花,首先出來一個大的煙花緊接着大的裡面又帶着小的煙花一朵接着一朵,最後有好幾個小點點飛向天空,同時間,他們一起開了花,真的好像一個五顏六色的花朵圍成了一束鮮花,最大的在中間,好像是一個完美的組合舞蹈,真漂亮。這些煙花又給天空中畫上了一幅精彩的圖畫。這個夜晚,再也不會只是孤獨的月亮掛在天空中,而有很多的煙花陪伴着月亮,度過這個美好的夜晚。

  我們也不甘示弱,也放開了炮,這個炮,形狀像一個三角。打火機點燃引線,不一會兒,它漸漸地出現了一個小火花,開始的時候非常的小,漸漸的越來越大,這些四處濺開的小火花,就好像水的那些噴泉。火花越來越高,我目不轉睛的看着這個畫面,真想把它留住。一會兒的功夫,它漸漸向下走,慢慢地就消失了,但當我們要靠近它的時候,又出來了一個小“水花”,下了我們一大跳。

  我喜歡過年,可以收到壓歲錢,可以看到美麗的煙花,可以放炮,大傢伙可以團團圓圓的,體會到了幸福。

  五年級:張景楠

回目錄

過年的感覺真好作文600字

   “爆竹聲中一歲除,春風送暖入屠蘇。千門萬戶曈曈日,總把新桃換舊符。”這是一首充滿了過年氣氛的詩《元日》。現在,只要你打開窗戶那麼一瞧,你准能感受到濃濃的年味兒:耳旁的鞭炮聲聲不斷、家家戶戶的門上都貼上了春聯、還有那醬鴨、醬肉……

   今天呀,是大年三十,家家戶戶都換了新顏,大家忙個不停,都在為除夕夜而忙碌着,小區里處處都是歡聲笑語。傍晚,我們會聚在奶奶家,團團圓圓過除夕,一會兒談談一年的生意,一會兒說說老人們的身體,好不熱鬧!奶奶在牆上掛了一個大大的紅燈籠,呦,這燈籠,準是看到大家都來了,臉就紅了,嘿,這可真像一個胖娃娃。奶奶在廚房忙進忙出,爺爺在客廳招呼大家吃瓜子、花生等。就只有我們小孩子閑着無聊,於是便結伴去放鞭炮。我們把鞭炮放在空地上,一群人蹲在一起,看哥哥點火。只見哥哥,不慌不忙地抽出一根火柴,輕輕一劃,就擦出了火花,然後在導線上這麼一點,哥哥一聲令下,我們便四處跑開,看着鞭炮一個個爆開,聽着那一聲聲鞭炮聲,我們個個哈哈大笑,整個夜空中都是我們的笑聲。抬頭一望,家家的窗口都亮起了燈,像是一顆顆星星在那兒眨眼睛。終於吃晚飯了,大家齊聚一堂,歡歡喜喜的吃着晚餐,藉著窗外放起了煙花,美麗的煙花在天空中絢麗繽紛,盡情地綻放自己的笑臉,像花一般迎接新年的美好,一朵比一朵高,一朵比一朵漂亮、絢麗。整個夜空像一片花海,是那麼的驚艷。

   “過年的感覺真好!”

回目錄

過年的感覺真好!作文700字

  快過年了,爸爸媽媽都十分忙,根本沒空管我們,我就像一隻自由自在的小鳥,可以想幹什麼就幹什麼,在藍天中盡情的飛翔。

  早上一起床,就從外面傳來了媽媽的忙碌聲,媽媽早早就起床,在牆上掛上了火紅火紅的中國結,給門上貼上了紅彤彤的門聯,柜子裝飾着小紅燈籠,椅子上也鋪上了紅坐墊……到處都紅紅火火的……我呢?卻輕鬆自在地待在房間里自由自在地看着書,你想看多久就看多久,邊吃零食邊看,坐怎樣的姿勢當然都不會有人管你啦,那不是很自由嗎?接着還可以拿出壓歲錢盤算盤算:新學期到了該換個新書包換個新文具盒……當然也少不了幾張哈利波特的海報和帖紙。這種感覺真好!媽媽不會叫你幫忙做家務,爸爸也不會叫你替他送上一杯熱茶和報紙。

  一轉眼就到了下午,那時就更自在了,我可以把好朋友找出來一起邊散步邊聊天。道路兩旁的商店到處貼滿了“新春大吉,年年有餘”幾個大字,播放着喜氣洋洋的年歌。過路的行人匆匆忙忙地走過,手裡都領着大包小包。旁邊的花兒在微風中綻開了笑臉,小草正從草地里探出頭來,周圍的大樹也茁壯挺拔,讓人覺得彷彿也溶入到了大自然和好朋友一起在大自然里聊天,嬉戲,開玩笑,多好啊!沒有學習的壓力,沒有媽媽在你耳邊嘮嘮叨叨叫你快點學習,也沒有任何多餘的煩惱,這樣不是很好嗎?

  “滴答滴答”!時間過得飛快。用不了多久月亮慢慢地爬上了樹梢頭。晚上到了,過年了!晚上的夜景變得更美了!興奮了那麼長時間,累得腰酸酸的,眼皮澀澀的,但這美麗的景色沒有給我添加一點的睡意。我心中仍然興奮得靜不下來,躺在床上,我望着窗外的天空上又開始幻想:“以後的月球真的能住人嗎?它是什麼樣的?和地球上又有什麼區別呢?上面真的有嫦娥嗎?這樣的生活不是很自在嗎?

  過年的感覺是那麼自在,這樣的感覺真好!

查找更多過年的感覺真好作文(共5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