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再過30年,學校的變化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過30年,學校的變化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再過30年,學校的變化 標籤:學校的變化作文 30年後作文 30年作文 2030年後作文

再過三十年,我們美麗的香港路小學會有怎樣的變化呢?快跟我一起坐哆啦A夢的時光機到未來看看吧! 

  進學校先要過什麼關?對了!就是學校的大門!這大門看似普通,可功能還不小呢!大門上有幾百個照向不同方位的針孔攝像頭,它們分別負責幾個項目——第一是把這個人的面部特徵以及背景資料全部輸入系統,以便以後學生或老師出入方便,無需再次檢測;如果不是本校的學生及老師,就要進行第二項測驗啦!攝像頭要把這個陌生人的思想進行檢驗,並判斷出他是好人或者壞人,如果是壞人,直接就會被智能機器人押送到警署里;第三是要把這個人的全身激光掃描一遍,看看有沒有帶什麼危險物品。如果檢驗通過,大門才會放你進去呢!別看程序這麼複雜,其實時間並不長,整個過程只有三秒。怎麼樣,是不是很科技化? 

  走廊上到處都有信息化電視機,它將會顯示出所有在學校的公告。如果你還想更詳細地了解某一件事,就可以大步走上前去,用手點一下那個公告,詳細信息就會立刻出現在你的眼前。這樣,走路的時候就可以知道關於學校大大小小的事件。 

  進入教室,不管春夏秋冬,室內氣溫都在二十度左右,既不冷也不熱,溫暖舒適。但你可別以為溫度正常空氣就不清新了。雖然在現代生活中,人們還沒有辦法解除這樣的困難,但你可別忘了,這是2039年呀!每個教室都會配備一個空氣清新器,聞到的空氣就像在早晨一樣。 

  每個人的桌子上都放着一台微型電腦,一個作業顯示屏。當上課時,老師就會走進教室,打開電腦,她講的內容都會顯示在每個人的電腦上,這樣也就不用浪費粉筆了,既省事又環保,何樂而不為呢? 

  那時候,老師不會布置家庭作業,作業都是需要在課堂上用電腦完成的。布置的作業會顯示在作業顯示屏上。鍵盤上有塊邊長是5厘米的正方形觸摸屏,只要用模擬筆在上面練習,就可以省掉筆和紙的費用,也不會浪費資源。作業會通過電子郵箱,發到老師的辦公郵箱中,老師會迅速批改,把等級顯示在每個人的作業顯示屏上。一節課就這樣輕鬆的結束了…… 

  現在,我們又回到了現實生活中。剩下的只有踏踏實實地學習,拋除一切幻想,等你去發明這些你想象中的東西…… 

  作者真實姓名:蘇慧林

您正在瀏覽: 再過30年,學校的變化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過30年,學校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