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幻之旅—海洋公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幻之旅—海洋公園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來到門口,哇!原來這就是海洋公園啊!真小啊!可是裡面卻那麼寬闊。我們首先看到的就是像龍一樣盤旋在半山腰的超長過山車。我一看就眼饞,想去玩。就拉着媽媽,讓媽媽帶我去玩。排了好長好長的隊終於這個幸福而又刺激的時刻終於來了……

  我們坐了上去,看看那個長度和那個高度我就覺得害怕。開動了。首先是慢慢的,越上越高,接着趁我們沒做好心裡準備就直衝而下,還沒讓人喘口氣就來了一個側翻,接着就是3個直下直上,“媽媽呀!救命呀!我要下來呀!”接着慢了下來。我還以為完了呢,但是,好戲還在後面呢,幾個盤旋的軌道讓我看了心虛,哎!我的心可受不了啊!底下就是寬闊的大海,我的心都快跳出來了,啊!只好閉住眼睛了,涼爽的風在我耳邊呼呼作響,好清涼!

  不知不覺就停下來了,真刺激又舒服啊!

  下來以後,我們又要玩什麼呢?我們接着向前走……

您正在瀏覽: 夢幻之旅—海洋公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幻之旅—海洋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