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語文夢幻之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語文夢幻之旅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語文夢幻之旅 

  今天,我打開電腦,發現桌面上有了一個新圖標,叫“語文夢幻之旅”,我雙擊了一下,誰知一道白光立即照着我,我頓時來到一個陌生的世界。突然,一個圓形小貓出現在空中,說:“歡迎來到語文夢幻王國。”我頓悟:“原來這裡是語文夢幻王國呀!”圓形小貓說:“我叫夢貓,是指引所有進入語文夢幻王國的人的嚮導。”“哦,原來是這樣啊!”我說。“現在,我將為你打開通往語文夢幻王國的入口,你準備好了嗎?”夢貓說。我回答道:“好了。” 

  霎時,我面前出現一個漩渦型入口,我跳了進去,面前出現了一個美麗的城市,上有匾額:“語文夢幻王國”。 

  我先到旅館,服務員說:“請說一句排比句作為費用。”“這簡單,我們中國人民是善良的,是勇敢的,是勤勞的。”我飛快地回答道。“謝謝,請上上級套房。”服務員熱情地說。哇塞!上級套房!一句排比句就上級套房!我上了樓,服務員說:“別記錯了,100號。”我到了100號房門前,鑰匙突然說:“要想進門,請說10個成語。”“這簡單,依依不捨、狼心狗肺、欣喜若狂……”“啪”門打開了,我看見了一個整齊漂亮的房間。突然,夢貓出現了,說:“要想使用本房間的物品,請寫一篇200字的作文。”我想:200字作文我都寫不起來的話,我在小荷白呆了。想完,立即拿起一張紙,龍飛鳳舞,一篇200字的作文就完工了。夢貓說:“夠快的,走嘍!”說完,它消失了。 

  我上了街,進入食品店,點了一包大禮包和許多飲料,服務員說:“請說出5句名言。”我說:“國家興亡,匹夫有責……”突然,夢貓說:“你快回家。”我說:“怎麼……”話未說完,我就回到了現實世界,夢貓說:“馬上你媽媽要來了,歡迎你下次點擊“數學夢幻之旅。”啊,我數學最差了,去的話一定很難熬。

您正在瀏覽: 語文夢幻之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語文夢幻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