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暑假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暑假生活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暑假生活 

  嘻嘻,今年暑假我很高興,因為我的媽媽並沒有逼我去學我不喜歡的輔導班,讓我報了我喜歡的素描班。 

  由於學校要到校,我的第一節課便未能上成,只好第二節再去。 

  我興沖沖地打開教室門,老師正在檢查作業。這是,我發現幾十雙眼睛刷一下整齊的投到了我身上,我心中不免罵道:看什麼看,沒見過美女呀!但心中又不免有些酸酸的感覺—感覺好想哭!眼眶中立刻充滿了淚水,我咬牙:不能哭,不能讓他們笑話。便像他們一樣搬了個椅子坐在了我第一感還不錯的女生旁邊,並向他一樣拿畫板,夾子等等。 

  老師看是講課了。由於黑板小,我又坐在後面等等因素,我並沒看見老師畫的範例。到自己畫時,我心中一顫,怎麼辦?怎麼辦?急的我東張西望,也沒看出什麼門道,哎!老師想看到我這隻沒頭的蒼蠅,把我叫到一邊,耐心的教給我拿筆的姿勢及那個石膏的畫法,至今老師那張畫我還當稀世珍寶保存着呢! 

  我按照老師那張範例,認真的琢磨了一下,便動手畫開了。先起形,這麼大張紙,要花這麼長的一條直線,難呀!倒霉呀!我是花了一遍又一遍,可算總算畫好了。這時,對面的一個女孩對我說了一句:“哇,你畫的好棒呀!”我一聽,沾沾自喜了起來。該上色了,我本着上色均勻的原理,飛快的加了起來,自以為是的我很快上完了色,自己還看着畫滿意的點了點頭。 

  到老師評作業了,老師把每個同學的畫看了一遍,拿起一幅畫,我大吃一驚,人家畫的太有立體感了,我在看一下我的,不禁搖了搖頭。 

  暑假過完啦,回想一下,我收穫很大。知道了:要搞好人際關係,要謙虛,要大膽,要有能力去完成某件事。 

  暑假真快樂呀!

您正在瀏覽: 我的暑假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暑假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