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爺爺的愛作文

爺爺的愛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爺爺的愛作文400字

白雲飄飄網的新

  那是3年前的是了,當時野花開滿了山野,我和爺爺一起去田裡種菜,可是那誘人的景色使我激動起來,我告訴爺爺:“我要去田頭玩,好嗎?”爺爺說:“嗯,去吧。”我興沖沖的跑到田頭上,歡樂的打了一個跟頭,大步邁向了野花叢,摘了幾朵野花,送給了姐姐,我又高興的跑到田頭上,爬上了高高的樹上,只見樹上有一隻蚱蜢我伸手就去抓,可是蚱蜢一跳,逃跑了,我一生氣,“咕咚”一聲,我摔倒在地上,把手給摔破了,爺爺見了急忙跑來,關心的問:“童童,怎麼了?”我嗚咽的說:“你來晚了 ,我的手都破了,你這個壞蛋,哇……”爺爺急忙把我送回家,用傷口貼貼住傷口,此刻我感到無比的溫暖 ,我也感到羞愧無比。

  我太冷酷無情了,我太不懂事了,如果這事再來一遍,我會不那麼冷酷了。

  是呀,人是有良心的我們要做一個有良心的人,我們不要做農夫和蛇裡面的蛇,因為蛇是沒良心的。我們要做像農夫那樣的好人。因為有了善良才有愛。

  姐姐常說:“有善良才有愛,沒了善良世界將昏暗一片。我要對爺爺說:“對不起爺爺是我的錯。”

白雲飄飄網的新
回目錄

爺爺的愛作文250字

  爺爺,他是我最愛的爺爺。他的愛是世上獨一無二的!從小,爺爺就告訴我:“孫女啊!你想要別人的愛,首先要自己去愛別人,這樣才會得到愛,你知道了嗎?”

  爺爺的話雖然很普通,但是在我看來,它是爺爺愛我的方式,也是他教育我的方式,所以從小我就很聽爺爺的話,直到他離開人世的那一刻。

  爺爺,我還記得,爺爺他在我五歲的時候,突然病發,成為了一個殘疾人,即使這樣,他還是常常教育我,要尊重別人,學會去愛別人。

  這是爺爺愛我的!也是我對爺爺的一個懷念,爺爺,希望我永遠都是你最愛的孫女!

回目錄

爺爺的愛作文600字

爺爺的愛是偉大的;爺爺的愛是無私的;爺爺的愛是說不盡的.在我8歲那年爺爺就走了,爺爺陪我渡過的7年,就成了我最珍貴的回憶. 

  我敬愛的爺爺是個外表嚴肅,內心和藹的人,在家裡爺爺是最寵我的.什麼好吃的,好玩的都先想着我,都快把我寵上天了. 

  記得上幼兒園的時候,爺爺每天都回準時來接我,惟獨一次是例外的,而這個例外讓我深深感動了. 

  那一次,爺爺突然生病了,便讓媽媽.可天公不作美,在放學時卻下起了傾盆大雨,我本以為媽媽會來接我的,但是等到同學都走光了,只剩下三三兩兩幾個人,去還不見媽媽來.我便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不安地在幼兒園門口東張西望,還喃喃自語着;”媽媽是怎麼了?”不是說好了來接我的嗎?真希望有人來接我啊,可是爸爸出差了,爺爺病了......咦,奶奶!在家,她回來接我吧......”看着窗外的雨簾,我抱着希望等着. 

  果然不出我所料,我從雨中看見了個熟悉的身影,但卻不是奶奶,是爺爺,居然是爺爺!那因疼痛而蒼白的臉,愣了一下才回過神來,叫道;”爺爺!您怎麼來了?您不是生病了嗎?應該在家裡休息呀!”看看爺爺皺着眉頭忍着痛的樣子,我心如刀絞.爺爺笑眯眯的說;孩子,別再問了,我們回家吧!” 聽了爺爺的話我心裡像是被針扎了一般的痛,一股莫名的感動湧上心頭,握住了爺爺那溫暖的手.後來,爺爺住進了醫院,我和媽媽去看爺爺,爺爺笑呵呵的說;”寶貝,爺爺想死你了!我說;”爺爺,我也想你!”在第2天的早晨,爺爺去了,我含在眼裡的淚又一次涌了出來.爺爺,你是我最愛的人,我愛你!愛猶如一盞燈,永遠為我照亮前方;愛猶如......
回目錄

爺爺的愛作文500字

在我們的身邊,常常被愛包圍着。有時,愛是媽媽勞作的身影,愛是爸爸編製的美麗謊言,愛是老師的語重心長,愛是同學的會心一笑。 

  爺爺去世三年了,但爺爺的面容常常浮現在我的眼前。不知為什麼,這個在童年時最不受我關注的人,卻成了日後對我影響最大的長輩。 

  在我記憶深處,對爺爺最深刻的是那滿口的河北口音。在家裡,我是小孫子,受到的愛也最多。那時,我幾乎每個暑假都去爺爺家,每天晚上,我都會霸佔整個電視,爺爺坐在馬紮上,而我坐在沙發上(竹子的,有段歷史了)。爺爺在旁邊問長問短,我便"呀”“啊”應幾聲。 

  在爺爺那,我得到的愛甚至多於父親。每當父親訓完我時,我總會到爺爺那告狀,爺爺也總會把父親教訓一番,這時,我的心會受到莫大的安慰。 

  雖然我對爺爺的嘮叨、語重心長、苦口婆心有些不滿,但出於對父親的恐懼,也不敢說什麼。 

  我不知道,爺爺的這種愛,是不是叫溺愛,但我敢肯定,爺爺用他的手,一直保護着我,在這手裡,不會有恐懼,不會有驚險,有的只剩下安全感。 

  爺爺走了,我相信,爺爺定是變成了天上一顆最亮的星星,我要好好學習,報答爺爺的一片良苦用心。 

  愛,就這麼簡單,問世間情為何物,唯有愛海納百川,這就是對愛的詮釋!
回目錄

爺爺的愛作文400字

我現在只知道父母的愛是紅色的,而朋友的愛是綠色的,那爺爺的愛是什麼顏色的呢? 

 小時侯,爺爺陪我走象棋,那時我還小,並不知道象棋這玩意兒,所以就亂走拉.爺爺也不會責備我,只跟着我的”步伐”走下去.有一次,我輸了,輸得很不服氣.但爺爺卻說這次可以悔棋,我才反敗為勝. 

 哦!原來爺爺的愛是一顆棕色的棋子~ 

 每當小時我和爺爺一起去散步時,我總會冷的直打”哆嗦”.爺爺說:”冷了吧,來~快披上!”他脫下自己的風衣,我看着爺爺被風吹亂的銀髮,說:”不,還是爺爺穿吧!”頓時,爺爺變得嚴肅起來:”快披上!”我只好硬着皮頭給披上了. 

 哦!原來原來爺爺的愛是一件灰色的風衣~ 

 爺爺來我家時,媽媽經常會給他些棒冰拿回鄉下去.我心想:拿走了,我吃什麼?可事實卻不是這樣.我去爺爺家作客,那時正是三九天,我打開冰箱找冷菜.卻發現冰箱中的冷藏櫃中有滿滿的棒冰,原來媽媽給爺爺的冰棒,爺爺並沒有吃而是留下讓我吃的. 

 哦!原來爺爺的愛是白色的冰棒~ 

 我現在才知道爺爺的愛是五顏六色的,我相信爺爺正在為我慶幸長大了而在天上哈哈大笑呢!
回目錄

爺爺的愛作文200字

爺爺的愛

陳俊彤

爺爺對我特別好,下面我就來講講吧!

有一次,下着傾盆大雨。爺爺來學校接我,他拿着一件雨衣,但他卻沒有穿,把雨衣讓給我穿。

爺爺說:“你穿吧,小心別感冒了。”我也對爺爺說:“您也小心感冒了,您的身體不好,一定要小心,還是您穿吧!”可爺爺硬是給我穿上了。

回到家裡,我身上一點也沒有淋到,而爺爺成了“落湯雞”了。

爺爺對我的愛我永遠不會忘記!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回目錄

爺爺的愛作文900字

   爺爺的愛 

   “愛”無時不有,無處不在,我們每天在愛別人,我們每天也被別人所愛。愛充滿世界,愛就在我們的周圍。愛象太陽,時時刻刻溫暖着我們,讓我們茁壯成長。 

   然而,在這千萬種的愛里,爺爺給我的愛是最深沉最無私的。爺爺今年65歲了,是個健康快樂的老頭。他對我的學習十分關心,也十分關心我的生活。每次我寫完作文,他總要反覆仔細地看,給我指出長處和缺點,教給我一些寫作技巧,使我的寫作水平,明顯有了提高。此外,爺爺還給我定了許多報刊,告訴我多讀、多觀察、多積累是寫好作文的秘訣。爺爺的教導至今讓我收益非淺。 

   爺爺對我的學習更是一點兒也不馬虎。記得,有一次,我看到練習冊中有一道趣味課外題,便做了起來,誰知越做越覺得難,越看越是一頭霧水。半個小時過去了,還是沒有什麼眉目。我便把這道題拿給爺爺看,爺爺看了,便拿出紙筆來做,五分鐘過去了。爺爺的表情從原來的笑眯眯變成了現在的眉頭緊鎖,不停說著:“有點難度,需要思考啊!”我見爺爺犯了難,便說:“爺爺,算了吧,題是課外的,別做了。”爺爺搖搖頭,笑而不答。 

   一個星期過去了,我把這件事都忘了。然而,一天,爺爺卻把我叫到他身旁,拿出一個小紙塊兒,和一張寫得密密麻麻的稿紙,弄得我莫名其妙,原來,他是要給我講那道題如何做。我聽了,馬上來了勁,專心致志地聽爺爺講解。爺爺拿出稿紙,念着上面的解題思路和運算步驟,還用旁邊的小紙塊,代表題中的箱子,認真地講着,儘管這道題步驟煩瑣,不好理解。爺爺還是利用我們已經掌握的知識來講解。我聽得很入神,隨着爺爺的思路層層遞進,不久便豁然開朗。 

   原來,這道題對爺爺來說並不難,他一會兒便算出了答案。難就難在了如何講才能讓我聽得明白,他先在“白度知道”網站求教教授用戶,得到一個小教案,還自己動手,一步一步認真演算,並在算式的旁邊表明思路,還做了一些小紙塊,用形象事物幫我理解。爺爺對我的學習是那麼的認真,那樣的孜孜不倦,我不好好學習能對的起他嗎? 

   爺爺彷彿是一個無私的送花人,把朵朵芳香的玫瑰送給我,那縷縷芳香溫暖着我,影響着我,激勵着我。 

 
查找更多爺爺的愛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