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暑假怎麼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暑假怎麼過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暑假第一天;看電視,發獃。

  暑假第二天;做作業,吃飯。

  暑假第三天;吃飯,睡覺,玩電腦。

  暑假第四天;畫畫,不想做作業。

  暑假第五天;吃飯,看見兩隻螞蟻打架。

  看了我的日記,是不是像發電報一樣簡單,又像精神病人說夢話一樣恐怖吧!

  其實都錯了,我心理沒毛病,長長的暑假,天天呆在家裡,心都悶得快發芽了!

  什麼?你問我這麼無聊的暑假怎麼熬過?

  沒關係,老爸說;“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樂趣多。老爸他逼我天天看名着。”他“望女成鳳”,恨不能講古往今來的知識全塞進我的腦袋裡,恨不能將我培養成十八樣全能!可我就慘了,雖然我長得有點點胖,但是我又不是機器人。有“成千上萬”本的名着等着我,看來我的暑假很“豐富”了,老爸真“陰險”。

  我太累了!我不管了,我不看了。我決定要睡三天三夜,把我的過去花點的精神一一補回來!首先,先趴着誰一天,誰個昏天地暗;再仰面朝上四肢伸展睡一天,睡個舒舒坦坦;再右側身睡一天,睡個淑女壯的優美姿勢;然後刷牙洗臉,玩!

  啊?你又問我怎麼避開老爸那一關啊?

  這不用擔心,聰明機智的我一定能過關!

  這個暑假,一定“有趣”極了!你的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暑假怎麼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暑假怎麼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