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暑假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暑假生活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暑假生活暑假是一幅畫,畫里有我五彩繽紛的生活;暑假是一首歌,歌里有我的幸福和快樂;暑假是一個夢,我記憶憂新的莫過於去泰山了。

  八月的一天,我們全家開始了泰山之旅,經過七個多小時的奔波,我們來到了泰山腳下,到了我嚮往已久的地方。仰望泰山,只見它巍峨矗立於天地之間,它像一柄利劍直刺天空,氣勢磅礴。我們坐着汽車沿着蛇一樣的盤山公路來到了中天門。中天門海拔987米,從中天門環視四周,到處蒼松翠柏,令人神清氣爽,心曠神怡。

  接着我們坐上纜車向南天門駛去。纜車像蝸牛一樣緩緩向上爬,過了一會兒,一片片雲霧在我們身邊聚集起來,我們好似在雲中漫步一般。一路上雲霧為我們保駕護航,把我們安全的送到了南天門。

  南天門處於泰山的咽喉部位,在一個“V”字形的山谷的中間座落着,真令人望而生畏。這裡有熱鬧非凡的“天上街市”;還有歷代名家的摩崖石刻。再往上走就到了海拔1545米的泰山極頂——玉皇頂。在極頂上,我看到了令人震撼,讓人嘆為觀止的日出全過程,我們在黎明的曙光中等待了大約半個多鐘頭,才看到旭日露出小小的一角過了一會兒,太陽離開了地平線,霎時間輝映着朝霞賽似剛從鋼爐里傾瀉出來的鋼水,光芒四射。令人不敢張開眼睛直視光照雲海,燦若錦繡,泰山的輪廓清晰起來。重重疊疊的峰巒閃爍得如同金蛇狂舞……

  還有那讓人驚嘆的“五嶽獨尊石刻”,到處瀰漫著雲霧,繚繞着整個泰山。在這裡我領略到了泰山的神奇,看到了只有在圖畫的景色。

  這次泰山之旅,讓我感受到了使人心曠神怡的東西莫過於大自然給予的美麗,大自然的美將在每個人的心中傳遞。

  六年級:徐興科

您正在瀏覽: 我的暑假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暑假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