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暑假生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暑假生活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暑假生活充滿着無限的快樂,在快樂中成長在快樂中學習。快樂隨時隨地,伴我們成長。快樂使我們的童年豐富多彩,是我們的生活絢麗多彩。快樂永相伴,笑容盡綻放。說起快樂的日子,使人們終生難忘。那些笑口常開的日子,使我們至今還在我們腦海中浮現!暑假生活,快樂無比!我的暑假生活,快樂同時憂鬱着。這句應該談談我的拔牙感受拔牙使我十分痛苦,天天在苦惱之中。但是想起我的牙齒缺陷,也只能這樣了。每天都在啊!啊!的疼痛之中。好痛苦哦!拔牙矯正,要經過很多過程,拔牙。分牙,戴牙套,吊牙。每一都很痛。天啊。好痛苦。還有一件值得我猶郁的事:暑假是夏天夏天是多雨的季節,大雨連天下,沒出去遊玩。雨兒一直下,真的好憂鬱。正是學習的好機會。我就在家裡學習,這也正是打撲克的好時機。偶爾也會打撲克!怎麼樣暑假生活還好吧?

  四年級:死神的作文

您正在瀏覽: 我的暑假生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暑假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