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暑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暑假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是的,放假后的兩個星期里,我成功的被媽媽嫌棄了。

  剛放假的前兩天,媽媽恨不得把我捧在手心裡,讓我任意玩耍。於是我肆意妄為,無法無天,天天守着電視、電腦、手機,媽媽對我日漸失望,今天已經明確提出我非常懶惰的習性,明顯是繼承了我爸的不良習慣。

  於我而言,內心是相當崩潰的,心想着未來的一個半月我的怎麼熬過去啊!

  為了掙掙表現,重新做回媽媽的“愛寵",我不得不開始我暑假大作戰。晚飯的時候,我就幫着媽媽掐菜,又是買醬油又是買鹽的,晚上爸爸帶着一位叔叔回來吃飯,看我勤快的樣子,一個勁的誇我懂事,媽媽爸爸樂呵呵的笑得合不攏嘴,吃完飯,我又搶着洗碗,看着大人們在客廳有說有笑的樣子,發自內心的感到:做個乖孩子真是累啊,不得不說,寶寶心裡苦。

  啊!我那愉快的暑假,我只能揮一揮手,和你說再見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暑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暑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