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暑假生活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暑假生活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暑假生活

  暑假即將結束了,我們又將迎來一個新的學期。回想起暑假裡那一段段往事,我至今都還記憶猶新。與往年相比,這個暑假生活很有特色!既讓我開心,又讓我煩惱,更給我留下了深深的遺憾。 

  一放假,爸爸宣布了一個激動人心的消息——去美麗富饒的海南和風景如畫的桂林旅遊。同時,爸爸要求我在出發之前完成所有作業(除了作文以外)。我的心裡像有兩個小人在吵架,一個說:“看,你那堆積如山的作業在旅遊之前哪做的完呀!說不好,還要挨爸爸的批評,還不如別去呢!”另一個說:“只要你抓緊時間,不浪費一分一秒,這樣作業就肯定能完成。旅遊可是你夢寐以求的願望呀!怎麼可以不去呢!”最終,我對旅遊的渴望勝出了!於是,“魔鬼作業期”就開始了。我以每天“上刀山,下火海”的精神去完成暑假樂園、閱讀、練字……做着,做着,突然間,半路殺出了一個個程咬金。唉……真是煩死人了!怎麼辦呢?對了,可以再嘗試一次,看看是否有新的靈感。我左思右想,可還是遇上了幾隻攔路虎!看來現在唯一的辦法就是向同學們和老師發“SOS”求救信號。在7月26日晚上9時,我如願以償地登上了飛機,開始了為期9天的海南、桂林游。 

  波瀾壯闊、一望無際的大海是迷人的,甲天下的桂林山水是美麗的,但最令人難以忘懷的是神秘谷(俗稱“野人谷”)。那天下午驕陽似火,我們隨着導遊走進了一片原始森林,層層疊疊的樹葉擋住了陽光,讓人感到陰森森的,空氣里還散發著一絲絲寒意,不時發出“咕咕”的響聲,讓人毛骨悚然!在這裡我第一次看見了“野人”,他們披着蓬亂的頭髮,露着黝黑的上身,只穿着一件短短的豹皮褲。這些“野人”臉上都畫著不同的斑紋,當遊客走近時,他們有的就張牙舞爪,恐叫起來,聲音回蕩在幽靜的森林裡;有的從碗里抓了一塊血淋淋的牛排正津津有味地啃着;有的把一塊燒得滾紅的小炭塊塞進嘴裡,有滋有味地嚼着,彷彿是口香糖似的;還有的則從火堆中撿出一根燒得通紅,直冒煙的木頭,“嘿!”的叫了一聲,便赤腳踩了上去,他還笑嘻嘻的呢……他們實在太野蠻!太瘋狂了! 

  最讓人遺憾的要數市羽毛球比賽了。我分配到1992年組。第一場是團體賽,由我們縉雲隊迎戰實力強大的蓮都隊,由我打頭陣,遇到了對方的頭號種子施路遙,對手可是在體校里受過專業訓練呀!我心裡默默地想着:怎麼辦呢?不管怎麼樣反正都是輸,何不與他搏一搏呢!人身能有幾次搏呀!在與他練球時就有一種說不出的壓力。看到對手那猛烈的扣球,我不禁嚇出了幾滴冷汗。“比賽開始!” 裁判喊到。我連續地打施路遙的后場,並扣他,可怎麼打都不管用,經常被他猛烈的扣球至於死地。沒過多久,施路遙就很輕鬆地以10:0領先。由於對手的一次失誤,讓我奪回了發球權。藉著施路遙回了一個較高的網前球的機會,我把他扣死了,這才奪回了1分。可是好景不長,施路遙很快地贏了這局,並且再次輕鬆地以1:11拿下了第二局。單打比賽更是別提了,我遇到了景寧隊的葉景建,開始還領先了2個球,最後兩局都以6:11慘敗。不過這次比賽讓我真正的體會到了“天外有天,人外有人!”這句話的深刻含義。 

  我的暑假生活是多麼的豐富多彩呀!它開闊了我的視野,鍛煉了我的意志,讓我學到了許多書本上沒有的知識,使我收益非淺!

您正在瀏覽: 我的暑假生活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暑假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