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暑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暑假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放暑假了,舅舅帶我去爬花果山。我們到了花果山後,先把年卡給了屋子裡的人,就進去。

  國慶假期,舅舅約我們一家去連雲港遊玩,我聽了一蹦三尺高,因為我非常想看看孫悟空的家鄉。

  經過一個小時的路程,我們終於到了孫悟空的家鄉-花果山。

  我感覺有點累就對媽媽說:“媽媽,我們坐車上山吧。”媽媽說:“我們到這來爬山就是為了鍛煉身體,坐車的話還不如不來呢。”我只好答應步行了。

  我們爬呀爬,看到了小松鼠,外面有一層“保護網”,你看小松鼠多可愛呀,在樹上爬上爬下的,真是逗人喜愛。我們繼續爬山,到了半山腰,看到有個女孩在捉小小蝦,我不由自主的湊過去問:“請問這是哪兒捉來的?她指指前面說:“就在不遠處,一會就抓住了。我說了聲謝謝!轉臉就跑去,大家也跟着我跑了過去。

  後來大家都各自捉了一條,就我還沒捉到。媽媽說:“我們走吧!”我不服氣,不想走,就在水裡瞎撈,結果還真撈到一條,運氣還真不錯呀!“這下能走了吧!”媽媽笑着說,接着我們就離開了。

  我們爬到了最高的地方,那裡有許多猴子,它們還把我們的水果給偷吃了。

  我們最後走了,今天我們玩得很開心。

  六年級:朱思遠

您正在瀏覽: 快樂暑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暑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