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暑假之“水魔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暑假之“水魔方”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快樂暑假之“水魔方” 

  河北省博野縣興華小學 四(2)班 呂宸宇 

  今天真高興,我和爸爸還有我的好朋友們去了北京水上樂園,它的名字叫“歡樂水魔方”。 

  我們排隊買票進去以後一看,真壯觀呀,一片水的世界! 

  我們換好泳衣,直接就去了造浪池,那裡就像在海邊一樣,白色的沙灘,清澈的水,我們在那裡戲水玩耍。突然隨着一聲尖叫,一個巨浪向我們襲來,嘩!那個巨浪有兩米多高,真嚇人! 我和爸爸一下子被衝到了岸邊,真的把我嚇壞了,只在岸邊獃著沒敢再往裡面去。 

  吃過午飯,我們又去玩漂流,漂流是我最喜歡的了,它是一個圓的形狀,除了漂流,那裡也可以做足療的。我和我的好朋友在裡面玩了好長時間,可好玩了。 

  後來我們又玩了一個更刺激的,我們四個小朋友分成了兩組,兩個人一起抬着一個雙人橡皮艇,登上了一個有六層樓高的一個平台,水魔方的叔叔們讓我們兩個人坐在了橡皮艇上,當時我的心裡很害怕,不知道滑下去後會是什麼後果,要開始了,只見那裡的工作人員把我們用力往下一推,“啊”隨着尖叫聲,我們滑了下去,我的手緊緊的抓着皮艇,心一會兒上,一會兒下,眼睛緊閉着,任憑水濺到我的身上,一會兒,我還沒來得及睜開眼睛,出口就到了。我太興奮了,想再玩一次,這次我一定要睜開眼睛,看看整個過程。於是我和好朋友又一次坐上了皮艇,這一次我不再害怕了,整個過程都睜着眼睛,我在一個圓形的大管道里滑下,我興奮地又叫又笑。真是太刺激了! 

  一天的時間太短暫了,我還沒有玩夠就該回家了。這次來水魔方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明年暑假我一定再來玩,“歡樂水魔方”,明年暑假見! 

  指導教師:鄭會卿

您正在瀏覽: 快樂暑假之“水魔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暑假之“水魔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