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教版六年級上冊一單元作文:回憶快樂暑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六年級上冊一單元作文:回憶快樂暑假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人教版六年級上冊一單元作文:回憶快樂暑假 標籤:單元作文 快樂暑假作文 我的快樂暑假作文 六年級作文

  回憶快樂暑假

  經歷了殘酷的末考以後,便迎來了快樂的暑假。

  那種雨後見彩虹的感覺,真好!平時緊迫的學習生活壓得我喘不過氣來。使我不得不放下那刀光劍影的小說,不能再做Jay最瘋狂的Fans。以前的死黨們大多都各奔東西,尋找各自的夢。已經很久沒在一起了……

  雖然說書中自有黃金屋,為了夢想不得不好好地投入學習,但卻也失去了不少快樂,心裡難免有些遺憾。

  放假了,天都由我作主!一定要痛快的享受!激情如酷暑般狂熱,火辣!

  我又可以捧起我曾經至愛的小說,如飢如渴,被故事裡的情節感動,激奮,逗樂……好佩服作者的智慧:寫盡人生百態,人性的善惡,生活的哲理,人生的意義。情感是那樣的豐富,故事是那樣的逼真,觀之如身臨其境,妙哉!

  早聽說Jay的處男作電影《頭文字D》將在暑假公演,大好良機怎容錯過,當然是第一時間去搶購,然後盡情欣賞偶像超酷的飄移和他浪漫而又遺憾的戀情“陪”他度過一個豐富多彩的暑假。酷透了!

  放假了,當然少不了和闊別已久的死黨們好好聚一聚!俗話都說:士別三日,理當刮目相看。果然一點兒也不假。看,個個都變得高大威猛,英俊瀟洒,以前大手大腳的“粗魯漢”,現在都成了風度翩翩的紳士了。也許是環境所逼吧。還有,他們球技的突飛猛進更是令人大吃一驚呵。這些小子,不簡單啊!

  世間萬物在變,只有我們的友誼永不變!天涯和海角,今天或以後,空間與時間只能更拉近我們之間心的距離!

  業精於勤,荒於嬉。玩的痛快,學得有勁。學與玩完美的結合,沒有象學校那枯燥無味的學習,而是開學的學,感覺多好!沒有束縛卻還有不變的壓力:高二了,高考還遠嗎壓力就是動力,玩得瘋狂而不放縱。

  知了也睡了,安靜地睡了。忙碌之餘,享受這寧靜的夏天,那迷人的夏夜,享受快樂的每一天。連老天都為我驕傲,陪我度過一個完美的暑假,快樂的暑假。

  我的暑假—充實,快樂!生活平凡而美麗!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六年級上冊一單元作文:回憶快樂暑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六年級上冊一單元作文:回憶快樂暑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