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夏天的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的雨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中學生作文

  夏天好像孩兒臉說變就變,剛剛還是烈日當空,突然天空一片陰暗。然後一道電光從我眼前劃過,緊接着一陣陣雷聲,轟隆隆,轟隆隆,時而響,時而輕,時而遠,時而近……

  打開窗戶,只見傾盆大雨還在下着。雨水掉在地上吧嗒吧嗒地響着。一會兒又夾雜着熱氣,從窗戶外鑽進屋子裡來。雨水掉在地上,冒起了一個個小泡泡,慢慢地匯成了一條小溪。雨水落在田野里,禾苗咕咚咕咚地喝着水,好象在說:“這場雨來得可真是時候啊!農民伯伯,你不用擔心,今年一定是個豐收年。”

  雨停了,天空一片晴朗,空氣清新,一道彩虹掛在天邊。萬物也更清新了,馬路乾乾淨淨,花草精神地站在馬路兩旁,連路旁的車子都被雨水沖洗得更乾淨了。街頭又開始熱鬧起來,行人到處來往穿梭。

  難怪人們說:“夏天的雨來得快,去得也快。”

中學生作文

您正在瀏覽: 夏天的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的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