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夏天的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的雨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夏天的雨非常大,很少出現很少的細雨。夏天的大雨會讓人想記憂傷、悲哀。

  這夢幻般的夏雨,又自由又快樂又濕潤。當夏天的風吹來時,我想讓它飛到未成熟的菜地,讓菜花嘗嘗這甘甜的夏雨。我想讓它飛到美麗的大海,讓美麗快樂的小魚,在甘甜的大海里游泳。我想讓甘甜的雨,把又苦又鹹的大海,變成美味甘甜的大海。我想讓它飛到一片大沙漠,讓那裡變成一片大草原,一片綠洲。讓一些無家可歸的動物在那裡安家,在那裡繁衍後代。

  這夏天的雨,就像救苦救難的神仙,它能讓世界變得十分美麗。要是它飛下來,就把乾枯的地方變得美麗濕潤。它就像漂泊的雲,它輕輕落在人臉上,親吻着人的臉。

  夏雨它很清涼很熱烈,有一種酣暢淋漓的痛快。它來勢兇猛,乾乾脆脆,從不帶泥水。每次下雨,它就為很多人民帶來絲絲涼爽。

  夏雨讓我來說,它就是對瀟瀟暮雨灑江人,一番洗清夏。

  四季中的雨,讓我最喜歡的雨就是夏雨的雨。

  貴州貴陽南明區青衿狀元四年級:趙壬?

您正在瀏覽: 夏天的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的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