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夏天的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的雨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7月1日 星期五 天氣:雨

  六月的天,像小孩的臉,說變就變;剛剛還是晴空萬里,下一秒便烏雲密布,狂風大作,衣服被風拉扯着就要被吹上天似的。樹枝在空中快樂地跳了起來,風為它伴奏,葉子發出“沙沙”的聲音,演奏着風之交響曲,又像在提醒人們,大雨要來了……

  “嘩啦啦”一聲,大雨便傾盆而下。地上的花草拚命地吮吸着甘霖,不在為昨日的驕陽似火而垂頭喪氣,乾巴巴的葉子又水靈靈飽滿起來了。頑皮的雨滴打濕人們的衣服,惹得大家在雨中四處逃竄;把窗戶打的“叮叮咚咚”作響,一條條雨絲形成了蒙蒙“細簾”,給遠處的高樓蒙上了一層神秘的面紗。那雨點兒像是誰扔下的珠子砸在河面上濺起高高的水花;像篩豆子似的往下直掉,打碎了如鏡的湖面,嚇跑了剛想跳上水面的魚兒。這場景讓我想起了陸遊《大風雨中作》中的“風如拔山努,雨如決河傾”.

  雨漸漸小了,一陣風刮過,便露出了一碧如洗的天空。聞着花朵散發出的淡淡清香,聽着鳥兒在枝頭唱的銀鈴般的歌聲,讓人感到下雨過後是那樣的美好。太陽給予我們溫暖,光明的世界,而夏雨卻給予我們一個清爽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夏天的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的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