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夏天的雨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的雨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夏天真的是一個非常惹人討厭的季節,但是夏天的雨,我真的非常喜歡。夏天的雨,不像春天那樣漫長而又朦朧,也不似冬天那樣刺骨的寒冷。夏天的雨來的快,走得快,卻能夠真實的帶給人涼爽,不做作。

  今天走在回寢室的路上,天空一覽無雲,晴空萬里。空氣之中處處充滿了悶熱的味道,讓人燥熱不安。回到寢室裡面,我昏昏的睡去了,不一會我便熱的全身都是汗。不知道過了多久,我睡醒起來,剛剛走出寢室,就感覺到了一陣涼爽的清風吹來,我明顯的感覺到了要下雨。果然過了一會,天空淅淅瀝瀝的開始下起來小雨,我趕快跑到了教學樓,不一會雨就慢慢的下大了起來,大約持續了十分鐘,雨就停了,天空重新回復湛藍色,太陽也重新回到了藍天之中。唯一不同的是,天空之中瀰漫的悶熱的氣氛已經散去,空氣之中陣陣清風徐來。

  真的很感謝夏天的雨,給我們帶來了清涼。

您正在瀏覽: 夏天的雨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的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