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夏天的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的雨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喜歡夏天一直下雨。

  夏天是一個多事的季節,我已經不記得之前的夏天我都忙成什麼樣了,我只記得今年的夏天,每個人都忙的團團轉,花了許多經費、勞力。

  5月也是一個喜歡下雨的月份,我不記得那是什麼時候了,只記得那天放學她告訴我她走了,天知道,我當時是多麼的不相信,又是多麼的相信!

  她帶我回去看她了,在路上我們都吐了,可以說這一路是很辛苦的,這一路我都不知道我是怎麼走過來的,反正我只記得我看見一個大大的“盒子”,他們都叫它“棺材”,我不認為這是一個很好聽的名字,至少是我不認為。“盒子”上蓋着一塊紅布,那塊布上好像有鳳凰,其實我也忘記了那是什麼動物,只記得有一隻很漂亮的動物在那上面飛,是的,很漂亮。“盒子”的顏色很不起眼,但蓋上那塊紅布變的不一樣了,裡面的小人兒也不一樣,那隻飛舞的動物似乎要把小人兒一起帶到那美麗的天堂……

  在那裡我沒有哭,我怕她看見,非常的怕。

  他們對我說要把她“入河”了,可跟他們來到地方時,我問:“不是入河么?怎麼在土裡?”他們都笑了,說那只是形容詞,不明白,有啥好笑的?她都要走了,有啥好笑的?這後果不是你們造成的?我知道,我知道,人都是要死的,不怪你們!

  雨停了,一切都結束了,她走了,徹底的走了,再也不會回來了,再也不會……

  金鼎學校初二:伊利

您正在瀏覽: 夏天的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的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