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夏天的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的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優秀 作文

  世界上有無數的自然景象,我就愛那夏天的雨。夏雨來得急,去得快。剛剛還是晴空萬里,一下子就烏雲密布、電閃雷鳴了,一陣電閃雷鳴后,雨隨風而來。它以無窮的力量抽打着大地,也捲走了烈日灼熱的氣息,同時拂去也捲走了樹上、屋頂、地上的塵埃。小路上的石坑被灌滿了雨,街面上水珠彈跳四濺。

  雨在時緊時慢地下着,一會兒排山倒海,一會兒一瀉千里,就像是要把大地徹徹底底地洗乾淨似的。我在雨中蹦蹦跳跳,樂而忘憂,快而忘形,想與風雨搏擊一番,還不禁讓我想起了以前上幼兒園的時候,爸爸、媽媽怕我被雨淋出病來,只要是下雨天,就千叮嚀、萬囑咐:“不要玩水呀……”

  在雨中心不在焉的我不小心一個跟頭,肘和膝蓋都擦破了,雨淋得傷口隱隱作痛,我趕緊爬起來躲到屋檐下。此時我領悟到經歷風雨見世面的人生哲理:遭遇困難和挫折時是自立自強還是等待救援?這場雨給了我一個完美的答案:“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

  這就是夏天的雨,它沒有春雨的細柔;沒有秋風中豐收的喜悅;沒有冬天那白茫茫的雪的美麗壯觀。但是它讓人們懂得一些道理,它讓莊稼經歷風雨,茁壯成長!我喜愛這夏天的雨!

優秀 作文

您正在瀏覽: 夏天的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的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