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夏天的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的雨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清晨,太陽火辣辣的照在大地上,周圍一絲風也沒有,知了不停的叫着好象在說:“熱死了,熱死了。”小區道路兩旁的柳樹,焉焉的垂着腦袋,鴿子站在屋頂上焦燥的走來走去,我喝了一杯又一杯的水,絲毫沒有感到一點兒涼爽。 

  下午,忽然颳起風來,只見一團團烏雲翻滾着,由遠而近,一會兒,整個天空就布滿了烏雲,一道閃電劃破天空,頓時,雷聲大作,剎那間,豆大的雨點,傾盆而下,我趕緊關上了家裡的門窗。 

  嗚嗚……風聲越來越響了,咚咚……雨聲越來越大。不一會兒,玻璃窗外一片白霧,好可怕呀!我還是第一次感受這麼大的風雨呢。 

  半小時后,風停了,雨住了,我推開門窗,一股清新的空氣迎面撲來,放眼望去,掛滿水珠的柳樹像個美麗的新姑娘正擺動着她碧綠的衣裙,小鴿子歡快的撲閃着它的翅膀飛向天空。 

  多美的雨後景象啊!我愛這夏天的雨!

您正在瀏覽: 夏天的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的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