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別了,我的小學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了,我的小學生活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回眸過去,小學生涯是那麼的美好,那麼的快樂,雖然每天有着堆積如山的作業,但在課餘時間,我們總是苦中作樂。雖然小學生涯充滿了酸甜苦辣,但那段日子,是我出生到現在,最美好的時光。 

  一年級的時候,我還是個天不怕地不怕的小屁孩,那時我才剛邁進校園的大門,一切都對我充滿了神奇與快樂,因為我在這兒找到了知心的好朋友。二年級的時候,我從快樂嬉戲的狀態開始學習知識,那時的我剛邁入知識大門,所以一切都對我有着無限的吸引力。三年級的時候,學習生涯已經走完了一半,我不再嘻嘻哈哈,開始認真面對學習,那時的我已不再幼稚了。到了四年級,我已完全脫離幼稚無知,更加努力學習。等到五年級的時候,小學生涯生涯已經快要結束了,我做好了告別母校的準備。到了最後的六年級,小學生涯已經快要走完,我開始珍惜和同學的每一刻,同時也準備迎接升中考。 

  現在,一切都過去了,母校留給我的一切,我都會銘記心中,它將伴隨我進入初中的大門……

您正在瀏覽: 別了,我的小學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了,我的小學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