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這麼快,就分別了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麼快,就分別了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這麼快,就分別了 

  還沒來得及準備,就要分別了——多麼殘酷的現實。3年的相處時間,頓時化為1年半。其實,我不奢求我們的友誼能開花結果,畢竟1年半與一輩子相比較,是那麼渺小。但一定不要忘記彼此,這就夠了。 

  ——題記 

  還記得,初一剛步入這個班級,那一張張陌生的面孔,那一個個陌生的名字,給我帶來的似乎只有驚訝和稀奇。走進初二,我們彼此了解,我也結實了很多好的朋友,知己。 

  多麼美好的初中生涯,可是,隨着領導的一句:學校要搬到……!我們的命運就要改變了。 

  我們有史以來第一次發生了巨大的分歧——這個同學說要找到某某學校,那個同學說要轉到某某某學校。她說要轉到某班,他說要轉到某班。親愛的同學們,你們這麼快就要放棄我們辛辛苦苦建立起來的偉大班業嗎?你們這麼快就要投奔其他的學校或者班級嗎? 

  但我不怪你們,畢竟,學校的遷移,還會帶來更重要的一件事情——分班。新的學校班容量小,是容不下太多人的。有可能,留下來還是會被殘忍的分開。 

一個個的都離開了,我們的班級,那麼輝煌的成績,都沒了。昔日,那個最能瘋,成績最好的班級,頓時化為一團散沙。你們離開的時候,心裡是怎麼樣的?你們難過嗎? 

平日里,我的知己們,你們也要走了嗎?想走,就走吧,我不會怨恨,但我會難過。 

在這麼沉重的心情中,我還是選擇了不轉——呆在這個傷痕纍纍的班級。我毅然放棄了去追隨曾經的朋友的機會。畢竟,我捨不得放棄這個班級,我不願先放棄你們。如果你們走了,則是你們放棄了我,於是,我的心裡自然會安穩一些,我活的自然也舒暢一些。 

  朋友,你們知道此時此刻,我想起了什麼嗎?我想起了一句話:“小鳥註定飛不過滄海。”我一直以為小鳥飛不過滄海,是因為小鳥沒有那個能力,現在,面對,這次離別,我真實的感覺到我們的友誼所面臨的局面,同時深刻的明白了,小鳥之所以飛不過去,是因為滄海的那頭,早已沒有了等待。我們的友誼也會如此吧。還記得我們的諾言嗎?——友誼天長地久,海枯石爛。我真的不在意這個諾言是否會成為現實,因為諾言是個很假的東西,這是不得不承認的。而且,我們能有能力去等待嗎?但是,假若我們還能見到彼此,請一定要記得,不論到時的地位,我們一定要叫住對方的名字。這就夠了,畢竟,1年半與一輩子相比而言,真的很短很短。 

  這麼快,就要面臨分別的痛苦了。多快,你們都有準備嗎? 

  這個世界瞬息萬變,一閉眼,再睜開眼睛,就有可能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變化那麼快,你們會不會在變化中忘記了我呢? 

  也許,我會忘記了你們,不要覺得這話不真實,要知道,一個人的記性不見的會很好。而且,這個世界的事情真的很湊巧。 

  如果,有一天,我們擦肩而過,我們已經都忘記了彼此,請記得,一定要原諒彼此。要知道,未來那麼遠,誰知道自己的下一步會是什麼呢? 

  分別了,就分別了,嘗嘗難過的感覺,也許對我們的長大還是有好處的,好好的滋潤一下自己的傷口。明天,陽光明媚,我想,我會痊癒的。

您正在瀏覽: 這麼快,就分別了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麼快,就分別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