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別了,我的童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了,我的童年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雨輕輕的飄,輕輕的飄.打在臉上,似乎落進了心裡,感到絲絲的涼意.走在有些泥濘的路上,任它留住我的腳印. 

  轉過頭,看着那整齊的兩行腳印,誰的?大大的.看了看寂寥無人四周,無奈的苦笑--那是我的 .恍惚間,才發現原來自己已經長大.不是小孩子了.已經不屬於童年了,心中不免有些失落,畢竟我曾經擁有過. 

  童年是什麼? 

  是作業和試卷那蒼白的慘淡?還是老師批語中那鮮紅的刺眼? 

  哦!不,童年應該是銀鈴般的歡笑和與世俗格格不入的天真. 

  可是?現在的孩子還有童年嗎?醜陋的世俗正在抹殺孩子們的天真,可惡的世俗正在扼殺孩子們的遐想.於是,太早太早,太早太早的時候孩子們學會了撒謊、奉承、甚至是事態圓滑.可是,他們只是孩子,還只是孩子.想到這裡,才發現自己並不僅是幸運的,還是幸福的.自己有一個幸福的童年. 

  人生就是一條布滿荊棘哦小路,永遠充滿陰暗和潮濕.只有努力向著太陽的方向前進才能贏得光明 .而我在歡笑中走完三分之一,是的.我很幸運,至少我這樣認為. 

  想到這裡,心情突然一亮.揚起嘴角,向前走去.一步一步都走出我的勇敢. 

  揮揮手,別了,我的童年. 

  雨輕輕的飄,輕輕的飄....

您正在瀏覽: 別了,我的童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了,我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