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永別了,童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別了,童年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童年的時光中,經歷了許多難忘有趣的事情,現在一想起來,又歷歷在目。 

  我們去巽廖彎廣闊的海灘玩。那裡海風陣陣,真叫人舒服。下水了,我換好了泳衣。腳丫一踏入水中,就透心涼了,可能是水沙中有凹凸的洞口,總覺得痒痒的。 

  瞧!我多不留神,只注意水中的蚌殼,就給浪花給淹沒了我小個子的頭,弄得整隻“落湯雞”似的。表妹在一旁偷笑我苯,我不甘心,看!浪花又撲騰撲騰地像表妹進發了,表妹還沒反應過來,就又被“白花兒”給覆蓋了。我哈哈大笑,表妹卻嘟起了嘴,走到沙灘上休息了。 

  我越玩越起勁,乾脆把爸媽一起拉下水玩兒,經過我們商量后,決定買一個游泳圈。可別小看它,那個游泳圈可是可以坐上去的。我坐了上去,水把我漂呀漂,彷彿整個人浮了上天。 

  我玩累了,就在沙灘上喝杯飲料、堆堆沙城堡,別提多快活了。 

  過了許久,我休息完畢,又想到海灘上去“過過癮”。這時表妹靈機一動,提議玩捉寄居蟹。我覺得挺新奇的,就同意了。 

  始先,我還有點膽小。試探着把手伸進去,亂挖一通,結果寄居蟹落荒而逃,我也嚇壞了,三步並作兩步,跑上了沙灘。妹妹笑我太膽小,只見她一邊摸索着,一邊低下頭耐心地尋找着。哈哈!她找到了一隻極為漂亮的寄居蟹。我也不甘示弱了,找到了許多。我們滿載而歸,臉上充滿了幸福的笑容。斜陽之下,我們把寄居蟹放會大自然,放回屬於它們的家。我要告別這一天了……我依依不捨。 

  對!我已經告別這一天了,但真正告別的將是我的童年……時光飛快,我的童年卻埋藏在我的心裡,我還有很多話要對童年說。童年是一個夢,夢裡有我們共同編織的故事;童年是一朵雲,讓我們登上去自在飛翔;童年是一隻筆,可以隨心所欲地寫下心情…… 

  想起童年,我的嘴角上浮現了絲絲抹不掉的笑容……永別了,童年。

您正在瀏覽: 永別了,童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別了,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