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悟秋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悟秋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感悟秋天

長安鎮中心小學

  六(3)

  徐詩映

有些人認為生命的芳香,莫在於賞賞花,聽聽音樂……林語堂曾經說過“享受大自然,是一種藝術。”是呀,其實感悟大自然,也是生命的芳香。

十月中旬,秋天帶着一身金黃,邁着輕盈的腳步,悄悄來到了我們的身邊。天是那樣的瓦藍,陽光是那樣的明媚,炎熱只剩下餘威,使人感到無盡的氣爽和愜意。

大路邊,梧桐樹的葉子都被漸漸染成了金黃色,一片片搖搖欲墜。一陣風吹過,有的像一位羞澀的少女,慢慢的,慢慢的,從空中輕舞而下,緩緩着地;有的像是急性子,迫不及待地直接投入大地母親的懷抱;有的像不願意落地似的,在空中不停的旋轉,像是要乘着風兒去漫遊,又像是在耍雜。

花園裡,當桂花濃郁的芳香還未散盡,菊花那清淡的幽香早已默然而至。金秋十月,千姿百態的菊花陸續開放了。“千手觀音菊”伸展出它那修長的“手臂”,像在招攬蜜蜂去它那采蜜;燈菊像是一盞明亮的小燈,以它的明艷照亮了整個花園;“滿天星”那無數朵可愛的雛菊在迎風搖擺,似乎是被秋風給熏醉了。

田野上,金燦燦的稻穀,像是一片汪洋大海,一陣涼風襲來,一齊倒像另一邊,像是有人指揮似的;它們又像是在高歌:“我們成熟了,我們成熟了!”沉甸甸的稻穗壓彎了稻梗,像是羞紅臉的孩子。一株株高大的玉米,像是忠貞不二的將士,守衛着田邊。農民伯伯們喜悅地在田間勞作着,心裡樂滋滋的:今年,一定是個豐收年!

秋天是美,其他季節也是美,也是一種享受,讓我們揚起秋天的帆,去感受秋天,感悟生命的芳香。

您正在瀏覽: 感悟秋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悟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