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小學的五年學習生活中,我碰到了許多同學。我們一起經歷了許多事情,克服了許多困難,經受了許多風雨。其中給我印象最深的是李佳峻同學。她是一個樂於助人的好學生。

  記得有一次,我坐在座位上做作業。做着做着,一道題目把我給難住了。我不管怎麼想都沒有想出解答這一道題目的方法來。正在這個時候,李佳峻走了過來,看見我正在冥思苦想,就對我說:“怎麼?有題目做不出來了吧?”我說:“是的,喏,這一道我不知道怎麼做。”她就耐心地教我。直到我懂了她才放心地離開了。這時,我對她說:“謝謝!”她說:“不用謝!這是我應該做的。”我真為有這樣的一位好同學而高興。

  還有一次,我們要上電腦課。我忘了帶鞋套。我想找李佳峻幫忙。可是,當時她正生病,是帶着病來上學的。這時,她把頭靠在桌子上休息。我想請她幫我借鞋套,看到她身體不好,就悄悄地離開了。可是,不知道怎麼的她還是知道了。她無力地問我:“你有什麼事?”我只好吞吞吐吐地說了出來。她二話沒說搖搖晃晃地站起來就走。我看到她走路的樣子很不穩,感到請她幫助去借非常不好意思。但是她還是熱情地幫我借了兩個班級才借來了一雙鞋套。這時,我感動地想:“李佳峻,你真好。生了病,還要幫我去借鞋套。”

  李佳峻,今年九月份你就要上大連去上學了我真捨不得你這個好朋友。

  現在,我只要看見李佳峻,就會想起她熱心幫助我解決困難的樣子來。啊,李佳峻,你真好!

  遼寧大連旅順口區大華小學六年級:盼望一個人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