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她戴着一副紫色的眼鏡,梳着一個長辮子。如果誰惹了她,她就會打誰。記得有一次,我不小心惹了她,結果她打了我一下,我又打了她一下,最後我們兩個和好了。

  她有時也會哭,在學校里的時候,她有時會哭。記得有一次,她頭疼,沒有告訴我們,她哭了。我們看見了,問她:“你怎麼了?是不是生病了?”她沒有回答,我問:“你頭疼嗎?”她點了點頭。我對其他人說:“她頭疼。”其他人知道了,都問:“要不要去看校醫?”她說:“不用,我一會兒就好了。”

  她的膽子很大,我的膽子很小。記得有一次,輪到我們組講課前一分鐘的時候,其他人都讓我去,我只好答應。我想:我一定要鍛煉自己的膽量。上語文課的時候,我上去讀了一個毛澤東的故事,下來后,我想:嚇死我了。而輪到他們四組的時候,她一點都不害怕,上去講了一個故事。

  她的成績很好,我的成績卻有時好有時壞。就拿上一次的期中考試來說吧!數學卷子發了以後,我只考了88。5分,而她考了99分。我想:上一次我考了97分,這一次卻只考了88。5分,太丟人了!

  她在彈琴那裡不如我,我已經學到鋼琴7級了,她卻還在學電子琴,她還向我借過4-6級的書呢!一次,老師讓我和他們那個班一起學,我聽到了她彈琴,她彈得沒我好。

  我有一些地方比她好,同時我也有一些地方不如她,她不如我的地方,她會趕上,我不如她的地方,我也會趕上她。在學習上,我要努力趕上她,在彈琴上,她也會趕上我,我們要互相學習,共同進步。

  六年級:王夢瑤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