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她是一個文靜的小姑娘。個子高高的,留着一頭烏黑的秀髮,就像一根根蠶絲一樣。她有一張櫻桃小嘴,紅紅的像塗了口紅似的。胖胖的臉總是紅撲撲的,一雙大眼睛閃着天真純潔的光。圓圓的臉蛋嵌着一雙伶俐動人的眼睛,鼻子稍稍隆起,光滑的皮膚宛如荷花的瓣兒,好嫩哦!她嘛,就是我的好朋友——小蝶。小時候,我以為朋友就是與我一起分享食物,與我一起玩耍的夥伴,對真正的朋友並沒有太多的理解與認識。直到後來,我認識了小蝶。小蝶是三年級轉到我們班的新同學。當時,我們幾個女生一起玩。突然,嬌嬌不高興,不讓小蝶玩。小蝶很難過,一個人孤零零地站在角落裡。我走上前,對嬌嬌說,“小蝶剛來,一切很陌生。我們要幫助她,不能把她丟在一邊。如果你們不跟她玩我跟她玩!”從此我們成為了好朋友。有一次,她的爸爸媽媽放學后很晚還沒來接她,她一個人站在冰冷的校門口,在寒風中瑟瑟發抖。第二天放學,我和爺爺把她接到我家,直到她的爸爸媽媽來接為止。叔叔阿姨非常感謝,我說,“這沒什麼,我們是好朋友,應該互相幫助!”上個星期二,媽媽要去練車,下午不能來接我,很晚才能回家,非常擔心我的吃飯問題。小蝶知道了這件事後,對媽媽說,“阿姨,讓琪琪跟我走,到我家吃飯吧,在我家您就別擔心。”媽媽聽了后非常感謝她。她回家把這事跟她的爸爸媽媽說了以後,叔叔平時騎摩托車接她,這次他開着小汽車接我們,坐在小汽車裡,我心裡暖暖的。看到我吃飽了飯,做完了作業,媽媽感動得不知道說什麼。朋友像冬日裡的一束暖陽,帶給你光亮和溫暖。好朋友一定要真誠相待,我們是朋友,一直都會是最好的朋友。

  六年級:柔骨魅舞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