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的一生少不了朋友,朋友充實了我的生活,像一盞明燈點亮了我的心。每當我遇到困難時,是朋友幫助了我,當我遇到挫折時,是朋友鼓勵了我。

  他叫彭子金,他長相平平,並不是那麼的吸引人,他長着水汪汪的大眼睛,一副黑臉彷彿襯託了他高高的鼻樑,一張能說會道的小嘴巴,他面前留着一排整齊的流海,真讓人羨慕啊!

  它的缺點是記憶不好,有一次,他在我這裡背書,我和他一起開始背,不一會兒,我就被的滾瓜爛熟了,而他呢?還一竅不通。

  它的優點是謙虛和堅持不懈的精神,有一次,他考了90分,對他來說是很大的進步了,而對我來說卻是小菜一碟,不過他一點也沒驕傲,我對他說:“這次考得不錯啊你,祝你也總算考了90分”,他說:“你不是考了96分嗎?我一定要向你學習,學習你的優點,然後超過你,”這難道不是因為他堅持不懈的複習,才考了90分么。

  兩年前,我通過一次事情,真正的認識了彭子金,我們以前在素質教育基地軍訓的時候,成了我最好的朋友,有一次,我和彭子金搞食堂的衛生,我們兩個在後面洗碗,那個洗滌劑泡得我的手好疼,彭子金二話不說,就把我要洗的碗全部放在盆子里,我卻一個人打着雨傘回寢室休息了,彭子金回來一身濕透了,手也像冰塊一樣冷,好像感冒了似的,我連忙給老師彙報,老師說他淋多了雨,再加上洗碗的時候着了涼,我看見他這個無精打採的樣子十分慚愧,老師把他送回家之後,在這裡軍訓的每一天都像度日如年。

  這就是我最忠實的朋友,最好的朋友,最有意義的朋友,曾經他幫助過我許多事情,他就是這麼助人為樂的一個人。

  六年級:陳曾斯翰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