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家鄉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家鄉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20年後,我們的家鄉已經成了中國著名景點之一,我乘着無廢氣保潔車回到我的家鄉----富順. 

  沒想到我的家鄉煥然一新,若不是親眼目睹,誰會相信啊!望遠處巍峨壯麗的高山,碧波粼粼的流水,讓你感覺到彷彿走進了童話故事中的仙境. 

  傍晚,紅彤彤的太陽跑下了山,晚霞輝映的湖面上濺器起了一圈圈彩色的漣漪.小鎮里美麗的霓虹燈,更為家鄉增添了一道迷人的風景線. 

  天漸漸地黑了,喧鬧的小鎮又甜甜地入睡了,讓這勞累的"身軀"暫別白日的辛勤,讓它入睡,陪伴人們入睡. 

  我的家鄉的未來,真是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我相信,我的家鄉必將更加美麗!我的家鄉-----富順,也將逐漸現代化!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家鄉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