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家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家鄉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乘着時空飛船,來到了2100年。 

  來到了2100年,我首先看見工廠不斷排放污水,污水源源不斷地注入了河中,河水流向了大海,大海里,污水泛濫,魚兒一條條漂浮在水面上。再也看不到以前藍藍的大海。我看了看,連連嘆息。突然,我看見了一家工廠在海邊堆入垃圾,我連忙去阻止。可是,他們不但不聽我的勸告,反而還怒氣沖沖地說:“我們堆放垃圾跟你有什麼關係?”接着又把我趕出了工廠。望着垃圾,我感慨無比,說:“人們太沒有環保意識了。” 

  忽然間,海水突然上漲,於是我邊跑邊喊:“海水上漲啦!海水上漲啦!”於是人們慌忙撤退,我看了看現在惡劣的環境,再想想以前美麗的環境,我忍不信掉淚。我又乘着時空飛船,飛回了2007年,在返回途中,我想:我一定要呼籲更多的人來保護我們的環境,愛護我們的家園。 

  回到了2007年,我呼籲人們植樹造林、美化和保護環境,不要排放污水、廢氣污染環境,多年後,家鄉的環境和以前一樣漂亮。 

  然後,我在各處立了一塊標語牌,標記牌是用環保材料做成的,上面刻着:我們只有一個地球,我們只有一個家園,保護地球,從現在開始。不讓世界最後一滴水是我們的眼淚,不讓世界最後一片綠葉是我們桌上的飯菜。 

  (榮成市實驗小學四年級三班:王怡寧

  指導老師:王凌雲)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家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