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獻給媽媽的三八節禮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獻給媽媽的三八節禮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三八婦女節,我決定送媽媽一件他最喜歡的禮物。 

 可是我要送媽媽什麼禮物呢?我躺在床上,翻來覆去,苦思冥想,也想不出個所以然來。如果我送商品吧,媽媽肯定不會要,他不喜歡我亂花錢。如果我送自己做的小玩意兒、小手工,那就顯得太粗糙了。對媽媽說“我愛你”,這肯定不行,這是早就用了幾百遍的方法了。我一時沒了主意。 

“對了!”我腦子裡突然閃過一個念頭:按照網上的方法給媽媽做一盤糖醋裡脊。我二話沒說就穿上鞋跑到超市買了一大塊裡脊肉,接着,我把它切成小肉片,然後我就開始和面,我開了火,把弄了面的裡脊肉下鍋炸熟,然後把西紅柿和糖、醋、鹽倒進鍋里,再把炸得金黃金黃的肉塊倒進鍋里翻炒,就在這時,門鈴響了,我蓋上鍋蓋去開門,果然是媽媽回來了。我對他說:“媽媽,我有一個驚喜給你,你去餐廳等着吧”。說著,我跑進了廚房,把香噴噴的裡脊肉盛進盤裡,端到了客廳。 

 媽媽見到我的傑作,非常高興,直誇我是乖兒子,還親了我幾口。 

 怎麼樣,你也試試給媽媽親手做禮物吧

您正在瀏覽: 獻給媽媽的三八節禮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獻給媽媽的三八節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