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家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家鄉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20年後,我的家鄉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想知道我的家鄉變成什麼樣了嗎?那就聽我詳細地給你們介紹一下。

  我們現在的平房20年後都變成了樓房,而且有人住在高層的話,可以讓樓梯把你“送”上去,因為外面的防盜門上有按鈕,這可不是讓樓上人開門的按鈕,這幾個按鈕中只要你按了其中哪個,然後踩上樓梯,你就能到達哪層樓。家裡的門上也有一個按鈕,只要你想下樓,就按一下它,你就會自動下去。

  未來的門都是沒有門鈴的,未來的門是有密碼的,只要你對着門說出密碼,再用監控錄象傳送到電腦上,如果主人發出指令可以進入時,門就會自動打開;如果主人不在家,大門自己會對客人說:“主人不在家。”

  未來的家鄉的環境更是令人驚訝了,家鄉的樹木林深葉茂,鬱鬱蔥蔥;花兒群芳吐艷,奼紫嫣紅;小河裡的水清澈見底,一點垃圾也沒有了。

  20年後,家家戶戶都有了汽車,這可不是一般的汽車,這是“無人駕駛汽車”,即使你沒有駕駛證也不用愁,只要你告訴它你要去哪,汽車就會準確地到達目的地。

  怎麼樣?未來的家鄉漂亮吧?我愛我的家鄉,我更愛我未來的家鄉。

  四年級:雙子座的夢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家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