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孝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孝道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孝道 標籤:孝道作文 論孝道作文

有一個阿姨叫張嫂,她因為沒去大城市的醫院看病,只在村上的醫護站看,那裡又貧窮又沒有好的醫療器材,醫生的技術又差,張嫂只是得了一點感冒,而醫生卻說她失去了生育能力。張嫂回家傷心的哭了一夜,於是她去福利園領養了一個小女駭,並把她起名叫楠楠。一開始她十分疼愛楠楠,後來她發現自己懷上了孩子,這對她來說無疑是一個天大的驚喜。她去縣醫院把孩子生了下來,母子平安還生了3個,兩男一女。於是她開始對楠楠不好了,一次,她把大兒子和小女兒支去河邊撈魚了,讓二兒子去很遠很遠的外婆家送東西。楠楠剛到家,張嫂假借把楠楠洗澡,把她的手腳綁起來,用燒紅的的鐵往她生上戳,痛的她直叫喚,弄完后還把她洗了一個熱水澡,同學們想一想這該有痛啊?隔壁的李嫂知到后,就把楠楠收養了。 

 一轉眼十年過去了,楠楠已經是一個天津理工大學的學生了,她成功的讀完了大學后決定回家看看,聽她媽媽說張嫂患上了嚴重的腦癱,大兒子,二兒子,三女兒都棄她而去,楠楠聽說張嫂4天沒吃飯了,立即煮了些餃子送過去,張嫂三嘴兩嘴把餃子全吃了,吃完后還對着楠楠說:“你是我媽媽!”楠楠一直撫養着張嫂。有一天,來了一個老頭,他正是楠楠的親生父親,對楠楠說:“我要死了,還有兩千萬等你繼承。” 

 好人終究有好報,有人說這是命運,我承認我相信命運,但我更相信命運是掌握在自己手中。

您正在瀏覽: 孝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孝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