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語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母語 標籤:母語作文

  “唉,又考砸了!”我唉聲嘆氣。“回去該怎麼交代呢?”

  我邁着沉重的腳步回到了家。正在廚房炒菜的媽媽聽見是我,趕緊跑了出來,面帶微笑地問:“今天考得怎麼樣?”“哦……”我心想:算了不定期是實話實說吧!“考考……砸砸……了。”“什麼,又考砸了?”“本來我第一遍做對了的,結果……”“每次都是這個借口,考了多少分?”“90+20!”“才這麼點兒分!試卷拿來!”我放下書包把第三層的拉絲拉開,從數學書里把試卷抽了出來,心不甘情不願地給了媽媽。媽媽瀏覽了試卷了遍,眼睛越看越大,我這才明白——媽媽要發火了!

  媽媽一下子把試卷甩了出去,試卷像一隻大的白色蝴蝶翩翩起舞。我趕緊把那隻跳舞的蝴蝶抱住了,緊緊地緊緊地抱在懷裡。媽媽的面頰通紅,大聲吼到:“怎麼錯的那麼離譜,不該錯的也要錯太不像話了。”媽媽轉身回到書房。我本以為這場風波平息了,可誰知天有不測風雲,媽媽竟拿着風箏的骨架走了出來。我的心又開始不平靜了。媽媽舉起棍子一揮,發出“咻咻”的聲音,重重的抽在了我的腿上,留下了一條紅紅地印記。我用手輕輕撫摸傷口,“噝噝……真痛!”媽媽一下子把鞭子重重地摔在地上,扭過頭,狠狠地一轉身,進了卧室,良久,卧室里付出了“嚶嚶”的啜泣聲。我一個人孤零零地蹲在原地,輕扶着傷口,默默地沉思……

  母語或許是一個眼神,或許是一鞭子,或許是一個吻,或許是一滴淚。

  雙流縣實驗小學六年級:仇一哲

您正在瀏覽: 母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