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今天是我生命中的最後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今天是我生命中的最後一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今天是我生命中的最後一天,我會回報父母、凈化環境。

  回報父母,這四個簡單的大字,不僅包含了濃厚的父母愛,而且要報答父母辛苦地陪我走過艱難的十八年。今天,我會打開心懷,為父母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幫母親梳理一縷縷銀絲,為父親洗一洗長繭子龜裂的腳,希望輕微撫摸,能讓父母感受到一份溫暖、一絲愛意。

  “回憶往事”,這四個平凡的字眼,感到陣陣寒意。因為那時我是多麼嬌氣,是多麼讓父母操心啊!那天,我夢寐以求的是能有一個可愛的布娃娃。爸爸起初是不同意,後來聽了媽媽的勸告,最後同意了。他立刻衝出家門,冒着雪花飛舞的寒冷、寒風刺骨的冬風,給我買回了布娃娃。我高興極了,親了親爸爸的臉頰。這是多麼深沉的父愛啊!我感受到父母的愛像滔滔不絕的大海,而我們的愛如湍急的小溪。接着,我還要折兩隻千紙鶴,放在父母枕邊,使他們能長命百歲。最後,我把一棵小樹苗播種在花盆中肥沃的泥土中,像我一樣陪伴他們度過餘生。

  凈化環境,這四個清亮的字眼,彷彿讓你要做保護環境的人。當我走到街頭,看見一些污染環境的垃圾,我會順手把它撿起來。就算只有最後一分鐘,我也會堅持撿下去。我希望用我的實際行動,能感化他們,讓他們時刻記住“愛護環境,人人有責”。我還會在一些空地上灑下一些樹種,讓它們長成參天大樹,做一個保護家園的“守護神”。這時,我看了看手錶,還有十分鐘。我能用十分鐘做什麼呢?此刻我實在想不出。只好回家,在家裡升天,或許是最好的安慰吧!

  “升天時間已到。”一個鏗鏘有力的聲音傳來我耳邊。我閉上雙眼、面帶微笑地走上了通往天堂之路。

您正在瀏覽: 假如今天是我生命中的最後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今天是我生命中的最後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