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學的最後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學的最後一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畢業典禮的歌謠】 

  在老師的帶領下,我們來到了階梯教室,階梯教室里座滿了人,我靜靜的座下來,等待分別的那一刻。 

  悠揚的樂曲聲打開了我記憶的大門,令人感到恐懼的魔鬼訓練——縱橫輸入法,令人激動的頒獎典禮,老師那溫柔的話語,深切的祝福不時回蕩在我的耳畔。 

  畢業典禮生動而曲折,我們肩負着重大的使命,走出階梯教室。 

  【最後一聲“再見”】 

  一眨眼,就飛到了正午,深受同學們喜愛的周老師踏進教室,輕輕的說了一聲:“同學們再見!”,換來的卻是68張小嘴送來的祝福。 

  老師為我們高興,因為我們即將踏進中學的校門。老師為我們驕傲,因為我們獲得了優異的成績;老師為我們擔憂,因為我們未來的路還很長!勝不驕,敗不餒。這是真理。 

  【畢業照】 

  西瓜甜不甜?甜!68張笑臉被定格在那一瞬間。我們真的好不舍。 

  【同學錄】 

  一張張薄薄的紙片,雖然我不知道它未來會不會存在,但我還是認認真真的填了。 

  【永別】 

  “今日你們以實小為榮,明日實小以你們為榮!”徐校長的話字字千鈞,所有教過我的老師都在我的心田上澆了一碗甘甜的水! 

  十年樹木,百年樹人!

您正在瀏覽: 小學的最後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學的最後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