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05年的最後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5年的最後一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一個很特殊的日子:2005年12月31日。這一天,是雞年的最後一天;這一天,意味着我馬上就要成為12歲的孩子了;在這一天當中,我有說不盡的“酸”與“甜”。

  “甜”是因為自己只要12歲就是自己的本命年了,明年是狗年,我也就屬狗。有人說,在本命年裡做生意特別順利,特別紅火,如果是學生成績會一升再升。雖然這是迷信,但卻給我帶來了說不出的喜悅。但是最重要的是要放寒假了,自己可以丟掉一切包袱與學習帶來的壓力 、緊張。大家一起熱熱鬧鬧過新年,一定比在教室里學習快樂。過年時可以一邊放煙花,一邊唱著兒時的童謠;吃着香噴噴的年夜飯,收看春節聯歡晚會,自己的腰包也被壓歲錢“壓得喘不過氣來”,想起來就另人興奮不已。

  “酸”是因為我已經成為小學畢業班的一名學生了。在開學時我老是念念不忘地說:“希望這個學期永遠不要過,大家永遠在一起多好啊!”我和我的同學有着濃濃的情份,大家一定也體味到了。我愛我的同學們,我喜歡六年級六班。但是“六六順”卻並沒有讓我的願望實現,這個學期終究要離開我們,下個學期只有一點時間,大家在六月19日畢業考試后就要依依惜別了,我好想落淚,好想讓時間逆流,我不是多愁善感,而是離不開同學們,離不開小學學校。2005就要走了,2006年就要來了,我們要離別了,好酸好酸 ……

  2005年12月31日,我永遠也忘不了這一天,我要去迎接2006年,迎接輝煌燦爛的明天!

  小荷的朋友們,讓我們永遠記住這一天:2005年12月31日!

您正在瀏覽: 2005年的最後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5年的最後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