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暑假裡的最後一天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裡的最後一天_1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裡的最後一天 

  今天是暑假裡的最後一天了,明天又要迎接新的學期,誰知道以後還會發生什麼呢。 

  “伊禾在幹嗎呢?”夏柳在門外拍着門大聲吆喝到。 

  “來了來了!你可真能吆喝!難怪葛冉稱你大嗓門呢。”伊禾一邊開門一邊說。 

  “哏,他好欠扁了。”夏柳假裝惡狠狠的。 

  “你要把我吃掉呀你,你太狠了,好毒哦!”伊禾撅着嘴,不服氣。 

  “就要把你吃掉,吃的連骨頭都不剩,嘿嘿嘿!!”夏柳一邊說,一邊舔了舔嘴唇。 

  伊禾裝做害怕,連忙單腳跪地雙手抱拳,說:“夏大俠,對不起了,偶曉得知錯了,請您寬恕我這個有眼不識泰山的人吧!。” 

  夏柳揚了揚頭,哼了一聲,用蔑視的眼光看着伊禾,學着鄰居家的老爺爺:“咳咳咳,不錯不錯,知錯就改還是好同學呀!咳咳咳,繼續努力呀,咳咳咳!” 

  “哈哈哈^_^,你們太有意思了!”伊禾的小表弟笑的在地上滾來滾去:“還什麼 夏大俠,知錯就改還是好同學,哈哈哈,太有意思了,太逗了,哈哈哈......” 

  “哼,小屁孩,該幹嘛幹嗎去,大人說話小屁孩別插嘴,否則要打屁股的!!!”夏柳雙手背在身子後面,裝作大人的樣子瞧了瞧在地上打滾的伊天。(伊禾的表弟) 

  “你們女生一點的不好玩,難怪我們班男生都說你倆腦子有毛病呢,我終於發現了你們倆腦子真的有病呀有這樣一個姐姐我深感慚愧呀!”伊天搖了搖頭,輕聲嘆了一口氣:“唉。” 

  “你小子活膩了吧!”夏柳狠狠的瞪了他一眼。 

  “哦哦哦,我好怕怕喲,嗚嗚··· ···”剛說到一半伊天哈哈大笑起來了。 

  “你再說一遍,看我不揍死你,哼!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哈!明天的今天就是你的··· ···”夏柳剛說了一半就被伊禾打住了:“你呀,整天打打殺殺的,煩不煩呀,切,你知道嗎?明天就開學了,你寫完作業了嗎?” 

  “嗨,我以為什麼事呢,不就是暑假作業嘛!什麼事呀,?悖 畢牧?吡艘簧?骸斑?哎你剛才說什麼?明明明明明明明天就要開學啦?啊!”夏柳慘叫了一聲:“完了完了,壞了壞了,我那可憐的作業才做了一半呀!怎麼辦呀。” 

  “ 哼,我的第六感也是這樣的,可憐的小柳呀,我非常同情你呀 。”伊禾壞笑着。 

  “唉,你幫幫我吧,咦,你可不可以··· ···(*^__^*)...嘻嘻”夏柳也壞笑着。 

  “你別想讓我給你寫作業了,上次寒假我可是幫你寫到了晚上12點,你可真是屢教不改呀,你都幾次了,你不煩我都煩了,哼。” 

  夏柳拽着伊禾的手搖着:“你就幫幫我吧,我知道你最好了,求求你了還不行嗎。” 

  “哎呀,你也有今天呀‘女魔鬼’,太爽了,真是天助我也呀,嘎嘎嘎!”伊天像鴨子一樣的笑了起來。 

  “小屁孩一邊去,現在沒時間 和你叨叨。伊禾,嘻嘻嘻,以後我也幫你寫嘛,幫幫我吧。”夏柳眨着大大的眼睛望着伊禾。 

  伊禾看了看夏柳,撲哧一聲笑了:“小柳柳呀,要不,我幫幫你?” 

  “ 嗯嗯嗯”夏柳使勁的點着頭。 

  “不過嘛,我還真不能幫你,這樣你不就學壞了嘛。”伊禾顯得有些無能為力。 

  “這是最後一次了,保證下次不這樣了,我發誓。”夏柳一本正經地說。 

  “這句話我聽了最少有10遍了,不過,要我幫你也可以,但是我有一個條件的。” 

  “什麼條件我絕對都答應!” 

  “真的?” 

  “真的。” 

  “ 好吧,那我就說了啊。”伊禾望着夏柳。 

  “哎呀,你別賣關子了,急死我了,頭頂上都冒煙了!”夏柳有些不耐煩了,嚷嚷着。 

  “哎,你還不耐煩了,啊。” 

  “哎呀呀,你就快說吧,謝謝你了。”夏柳的臉都扭到一塊去了。 

  “那好吧,條件就是——先幫我完成作業吧,謝謝了!” 

  “啊,MY GOD(我的天呀)!!!!!!!!我跟你拼了!”夏柳氣的差點暈了過去。 

  (待續)

您正在瀏覽: 暑假裡的最後一天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裡的最後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