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冬天,梅花笑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梅花笑了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高掛在天上的是孤獨,墜落在人間的是沉寂----冬 

  冬天踏着輕盈的腳步來了,灑滿了一山的柳絮,送來了凜冽的北風。有句詩寫道:“前村深雪裡,昨夜一枝開。”那傲霜鬥雪的梅花呀,早已在大雪紛飛中悄然綻放,送來縷縷幽香。 

  梅花欣喜的望着冬天的到來。它喜歡冬天,這是它惟一可以展示自己的機會。它慢慢地綻開自己的花瓣,把最美的一面呈現在世人面前。只有清高的人才能讀懂它的那份渴望,期待,那絲高興和那藏在心靈深處的堅強,勇敢,不畏嚴寒。 

  梅花努力着,就算是在夜晚也依舊。在月光的照耀下,它高雅純潔,幽韻秀逸,說不出的美!這樣美好的夜晚,梅花想着自己一路挺過來的經歷,不知不覺中,在雪中屹立着的梅花已開得更加俏麗,清雅,散發的清香足以使路人駐足欣賞! 

  冬天,梅花笑了!它有在寒風中綻放的勇氣,有在冰雪中屹立的風骨,還有在月色下暗香涌動的雅緻! 

  冬天,梅花笑了!

您正在瀏覽: 冬天,梅花笑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梅花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