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冬天,梅花笑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梅花笑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冬天,寒風刺骨,梅花綻開了燦爛的笑容......

  梅花你的笑容多麼美麗。在褐色的、細長的枝條上,好似點綴的紅寶石。寒梅在冬天怒放。無論含苞的、欲放的、綻開的......都顯得清雅脫俗、傲骨凌厲呢!

  梅花你的笑容多麼頑強。在寒冷的冬天,沒有溫暖的陽光,沒有肥沃的土地,只有凜冽的寒風,只有貧瘠的土地......可是,無論梅花在懸崖邊、山岩間、石縫中,都能看見你的身影。在你怒放而頑強的笑臉上,也許會堆積一些雪兒,可不論有多麼艱苦的條件,你還是奮力拚搏,依然把燦爛的笑容和沁人心脾的清香奉獻給冰雪的天地。

  梅花你的笑容多麼高尚。在冰冷的天地,你用自己的清香點綴了大自然。在春暖花開時,許多花爭奇鬥豔,而你卻在冰冷、黑暗的土地等待下一個冬天的到來。等冬天來到時,你又默默把清香和美麗裝點雪的世界。

  冬天,梅花笑了。你的美麗、頑強、高尚,給大自然增添了光彩,送來了清香。你既有燦爛的笑容,又是卓爾不群的人的寫照。

  冬天,梅花笑了,笑得那樣燦爛,也笑進了我的心田......

您正在瀏覽: 冬天,梅花笑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梅花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