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刻,我們心飛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刻,我們心飛揚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拿起帶彩燈的圓珠筆,一支支,全亮起來。彩色的燈光照亮着每個純真而興奮的臉,閃閃的在每個人的眸子里跳動。沒人喧嘩,沒人起鬨,也沒有人再學習。大家面對着燭光靜靜地坐着,享受着這緊張生活中難得的平和,啊,這久違了的傍晚,這久違了的燭光,這久違了的氣氛,這久違了的遙遠而純真的感覺。  

 有背書聲從鄰班傳來,同學們也來了精神,把課本上的背誦的內容快活的背起來,以往那一段段枯燥的文字,此刻成了跳動的音符,在同學們心中跳躍。大概此刻是屬於我們的吧! 

 遙望窗外,那陰森森的天空,幽幽的風吹進了教室,似乎要把每個人的靈魂悄悄吹向天空,吹向月亮,吹向那廣袤無垠的宇宙。 收回目光,依然是瑩瑩的燈光,那被燈光映紅的每一張臉上都浸透着幸福與興奮。是啊,在我們這個時代,什麼時候會有這樣一個難得的心靈釋放的時刻呢?又有誰有如此幸福的心境呢?心中驀地一亮,書聲隨之而止,來電了!  

 接着便是唉唉的嘆息聲,是的,來電了,日光燈依舊蒼白,白紙依舊蒼白,臉孔也依舊蒼白。再看看莘莘學子們,全換上了一副緊張的面孔。是的,現實畢竟是現實,該學習了。 

 剛才的一切都像在夢境般,但回想起來,同學們的臉上都露出笑容。是呀,剛才,我們心飛揚!

您正在瀏覽: 那刻,我們心飛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刻,我們心飛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