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我要離開你了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我要離開你了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校園,我在這裡開心的度個了六年的時間,這裡的朋友陪我學習,和我玩耍,我的心裡已經將他們深深的烙印在心裡,現在我要踏上新的路程:初一。我記得,六年前我是開開心心的來到校園,現在我卻要傷心的離去,但是,我早就把這裡看成了自己的另外一個溫馨的家。校園啊,我會再回來這裡的,那是說不定我已經是一個大孩子了,是一個成年人了,但是我是怎麼成為大孩子的,我是不會忘的:南關小學,這是多麼響亮的一個名字,南關小學,讓我再一次呼喚您吧;讓我再一次響亮的說出您的名字。當他們問我小時候在哪裡上學,我會驕傲的,高聲的,響亮的回答他們:我小時候是在南關小學上學的。

  甘肅慶陽環縣南關小學六年級:亞軍

您正在瀏覽: 校園我要離開你了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我要離開你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