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為你鼓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你鼓掌》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好朋友,他叫欒思佳。是個quiet的女孩,我看到她有一種神秘又好奇的感覺。她挺文靜的,可她的體育卻是一流的哦!

   有一天體育課上,太陽十分熱,而整個大地都變成了火爐......同學們都在樹蔭下有說有笑,可好了。可我無意中卻看到欒思佳正在練雙飛跳;毽子。汗水浸了她的衣裳,汗珠快流到她的眼睛她的眼睛里了,我趕快跑了過去,說:“我幫你擦擦汗吧!”(因為我知道:汗中含着鹽水的味道,流進眼睛里會很辣。)可她卻說:“不用,謝謝!”可以看出:她是吃苦耐勞的人(。其實她已經練得很好了)我有問她累不累?她卻說不累,又笑笑,繼續練繩了。

   過了許久,我獃獃地站了那裡,望着她勞累的身影,她頭上的汗珠如線一般滴下,我不明白,為什麼欒思佳要這麼刻苦訓練呢?

   第二天,我去問她,她卻說:這是我應該做的。”現在我才明白,她要參加運動會的雙飛比賽啊!

   我想對欒思佳說:“在你成功的背後。有許多汗水和吃苦耐勞,因此我為你的成功而為你鼓掌!

  杭州市拱墅區和睦小學62班六年級:劉雨亭

   審核教師:季義紅

您正在瀏覽: 《為你鼓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你鼓掌》 暫無評論